小班组幼儿 美工课 《长寿面》

小旭

<p>1尝试大拇指和食指配合,撕出又细又长的面条。  2、学会有目的地选择材料进行粘贴,丰富作品内容。</p> <p>看我认真吗</p> <p>有食欲吗🍜</p> <p>彩色面条🍜</p> <p>彩色面条🍜</p> <p>认真吗?</p> <p>瞧我在干嘛呢?</p> <p>我请妈妈吃面条🍜</p> <p>快来快来吃🍜</p> <p>我棒吗?</p> <p>我仔细吗?</p> <p>快乐尝尝我做的面条🍜</p> <p>我的表情是不是超级萌😂</p> <p>我的面条🍜漂亮吗 </p> <p>😁😁</p> <p>快来快来</p> <p>😄😄😄😄</p> <p>😏😏</p> <p>😜😜😜</p> <p>😝😝😝</p> <p>😏😏😏</p> <p>😘😘😘</p> <p>看我动真格喇😘</p>

面条

彩色

认真

动真格

长寿面

撕出

工课

班组

粘贴

幼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