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央教育】不负韶华 静待花开——瀚博幼儿园疫情防控期间教师网络在线学习活动

用微笑面对每一天

<p>  2019年12月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心,大家守望相助、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起驰援武汉。</p><p> 瀚博幼儿园在督促教师、家长、幼儿加强卫生防控、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也对教师的培训学习进行了相关部署工作。</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培训部属</span></p><p> 我园鼓励全体教师利用这个特殊的假期,加强自我学习,提升专业能力。</p> <p>我园教师积极参与线上培训,进行学习。</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教师认真学习</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学习笔记</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学习笔记是见证一堂好课的重要凭证。线下,老师们将培训中的所看所想所得进行整理总结,汲取其中精华,为进一步提升自我业务水平打下坚实基础。</span></p><p><br></p> <p>  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疫情特殊时期,瀚博幼儿园排除困难,通过信息化手段为教师提供网络在线学习,不断提升教师专业知识及水平,为今后开展工作做一个良好的铺垫。</p>

教师

学习

瀚博

培训

幼儿园

疫情

我园

自我

笔记

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