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五年经历

孟同学zymlh

<p>“一群人,一条路,坚持一直走下去。在一起,不容易,相守更加了不起……” 这句话,我认为陪伴我们最合适。</p><p>第一次我们相遇是在2015年,我们当时很陌生,谁都不认识谁,简直就是灵魂三问:“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直到老师来了,我们才知道,哦!老师姓崔,同学们有姓满的、有姓李的、有姓王的……逐渐认识了你们。</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那一次我们考试,有人悲伤,有人快乐。我们渐渐懂得了学习的路上没有平路,只有努力,把困难化解,才能成功。</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span></p><p><br></p> <p>看!我们进行了第一次六一,我们多开心啊,这也是我们认识的开始。</p><p><br></p> <p>渐渐地,我们的学校举行了一次课前一只歌“歌声与微笑”我们演唱了一只歌(少年中国强)。我们很开心啊!彼此的关系又进了一步。</p> <p>我们表演了舞蹈(少林英雄),开心啊!</p> <p>就在去年,我们代表了五年一班去演出了,跳了(少林英雄x2),开心。</p>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就在4年级末,我们换了老师,相信有很多同学不太适应,但是我们也要对老师恭恭敬敬的哦!</span></p> <p>就在五年级之时,我的值周生之涯也快结束了,但是收获的盆满钵满,我认识了一个老弟啊!小朱同学上场!</p> <p>在五年级下学期即将来临之时,我们发现病毒侵入了我们的世界,所以我们只能在家学习上课,你看</p> <p>同学们一张张的手抄报,表达了对病毒的愤怒与不满,说你呢病毒,快走😡😡</p> <p>这是我们班老师辛勤工作的样子啊!</p> <p>最后,我想说的是,别老吵架,都五年了,在吵就吵没了!😁😁珍惜吧!都五年级了!</p>

我们

开心

老师

五年级

同学

认识

病毒

五年

少林

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