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女小鱼儿

尚野

<p>  我叫小鱼儿,大家也可以叫我茶女子。从小我闻着茶香长大,对茶叶是又爱又厌。我家在茶王之乡浉河港,这里是信阳毛尖的核心产区。父母是种茶,加工茶的茶农。 </p><p> 从来没有想过,我会成为一个茶二代。现在的我,不用父母喊着我去茶山,而是主动的去寻茶问茶。帮父母一起制作茶。为来茶厂的客人讲解信阳毛尖的历史,加工工艺,冲泡流程。</p><p> 茶叶真的是一片神奇的东方树叶,当你越接触,越想深入,就越想了解茶的渊源,如果你也和我一样,喜欢茶,可以来茶山找我,我们带上茶,以地为席,山水为境,煮水饮茶,一壶清茶,几缕书香,“闲观叶落地,静坐一杯茶” 感悟人生,享受生活,乐得无忧忘我!</p><p>导航地址:信阳市浉河港乡夏家冲村滴水岩茶厂</p><p>电话:18637669072</p><p>微信:S419218</p><p><br></p> <h3>小鱼儿家的茶山</h3> <h3>小鱼儿家的茶厂</h3> <h3>喜茶爱茶,可以来茶山找我,我们带上茶,以地为席,山水为境,煮水饮茶,一壶清茶,几缕书香,“闲观叶落地,静坐一杯茶” 感悟人生,享受生活,乐得无忧忘我!</h3><div>导航地址:信阳市浉河港乡夏家冲村滴水岩茶厂</div><div>电话:18637669072</div><div>微信:S419218</div><div><br></div> <p class="ql-block">尚 野,满族、生于1956年8月辽宁省鞍山市。原工作单位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公司邯郸车务段,2016年9月退休。</p><p class="ql-block">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p><p class="ql-block">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p><p class="ql-block">河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p><p class="ql-block">企业家摄影协会(深圳)会员</p><p class="ql-block">海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p><p class="ql-block">国际摄影家联盟(GPU)会员</p><p class="ql-block">第六届中华艺术金马提名奖</p><p class="ql-block">三亚市十佳优秀摄影家</p><p class="ql-block">摄影作品曾在国际、国内摄影大展中获得金、银、铜奖。</p><p class="ql-block">并有百余幅摄影作品入展。</p><p class="ql-block">摄影作品多次在《人民日报》、《中国摄影报》及国内刊物上刊登发表。</p>

摄影

小鱼儿

摄影家

茶厂

茶山

协会会员

河港

滴水岩

观叶

茶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