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诵:我的太阳

快快乐乐

<p>我的太阳</p><p>作者:碑林路人</p><p>编配:鸟窝</p><p>朗诵:快快乐乐</p><p>手机随拍:快快乐乐</p> <p>我是一轮皎洁的月亮🌙</p><p>我深深的爱着你</p><p>我的太阳</p><p>我爱你的宽容</p><p>爱你的博大</p><p>爱你燃烧着自己的生命</p><p>将温暖洒遍人间的情怀</p><p><br></p> <p>时空的距离阻隔着我们</p><p>谣谣的天河</p><p>让我们无法相视</p><p>可我依旧在每一天</p><p>都可以感觉到你落山时</p><p>留在天幕的余热</p><p>我可以听见风儿鸟儿</p><p>在传诉着你对我的爱恋</p> <p>那满天的落霞是你</p><p>用生命写给我的情书吗</p><p>我知道 我会永远无法靠近你</p><p>无法让你拥我入怀</p><p>可我依旧会如醉如痴地想你</p><p>想你的温暖 想你的笑脸</p><p>想你会在每一个温晴朗的日子里</p><p>留在大地的思念</p><p><br></p> <p>我们相隔的</p><p>不是千条水 万座山</p><p>而是一个宇宙的</p><p>阴阳交错</p><p>我们错过了前生</p><p>错过了今世</p><p>是否还要错过</p><p>所有的来生来世</p> <p>我想是一颗树</p><p>或世间一株普通的小草</p><p>只要有一生照耀在</p><p>你的阳光下就足够了</p><p>在梦里我渴望着</p><p>与你的相遇</p><p>我好想你的阳光</p><p>能永世温暖我寒冷的心</p> <p>想你的夜里</p><p>我释放着满怀的思念</p><p>把自己瘦成一弯新月</p><p>我用含泪的双眼</p><p>凝视着天的尽头</p><p>渴望着你的出现</p><p>天街上依旧是</p><p>寂寞无语的星</p><p>想你的夜孤单寒冷</p><p>一如我瘦弱的身躯</p><p><br></p> <p>天上一日 人间千年</p><p>等了你几亿年的光阴</p><p>你还是不能走近我</p><p>幻想你能绝尘而来</p><p>幻想着融化在</p><p>你温暖的怀间</p><p>生命中总有一种</p><p>无法企及的期盼</p><p>我在无数个夜里</p><p>望断双眼</p> <p>人世间所有的生灵</p><p>都在歌唱你</p><p>我永恒的情人</p><p>你无私的奉献着你的光芒</p><p>全世界的花朵是否</p><p>都是为你而绽放</p><p>冷冷的夜里</p><p>我静静的想你</p><p>我把我温情的目光</p><p>洒满你照耀过的地方</p><p>我愿步着你的痕迹</p><p>在世间流浪</p><p><br></p> <p>牛郎和织女</p><p>也有相见的七夕</p><p>而我纵使望穿双眼</p><p>也无法与你相遇</p><p>就让你的光芒</p><p>永驻我的梦乡吧</p><p>满地的月色</p><p>都是我思念的泪</p><p>满地的月色</p><p>都是我思念的泪</p> <p>文章加精3月24日</p> <p>作者简介:</p><p><br></p><p> 碑林路人,陕西西安人,自由写作者,崇尚简洁、自由、随性的生活。文章散见于报刊杂志,经常被中央人民广播晨语:🌞 </p><p> 🌴 🍁健康的活着,平淡的过着,高兴的玩着,合理的忙着,就是一种完美,就是一种财富,就是一种快乐,就是一种幸福 !🍁🌻 </p><p> ☀️ 早上好💪电台、各地方广播电台播音诵读,并被选入国家教师精品课程写作教材及中学生课外阅读辅导教材,国内外已拥有大批的粉丝。碑林路人文集《禅花如雪》,被很多朗诵爱好者珍藏,她的文章集深邃、忧伤、唯美和浪漫,是一本值得珍藏的好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