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普通后勤职工的疫中记

华同在线

我叫李彦,是同济医学院华同总公司动力修缮中心的一名普通职工,也是一个土生土长的武汉人。在我的记忆中,我们的城市从未像过去这一个多月来那么安静。我眼中的武汉,是火辣辣的热干面、武大和东湖的樱花、黄鹤楼上的远眺、飞架南北的长江大桥,还有走在街头随处能听到的爽朗干脆的方言。<br> 然而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一切骤然改变……<br> 作为一名普通的后勤职工,从疫情之初,我就和同事们一起24小时待命,开始了我们的“战疫”生活。每一天好像都过得无比漫长,但每一天又都觉得无比充实。我不知道如何用言语来表达内心的感受,所以用自己的笔,把所见所感描画出来,记录下身边发生的感人瞬间。 <font color="#167efb">泥工组的师傅们在做好自我防护后,辛勤地工作中。</font> <font color="#167efb">节电组在疫情防控期间坚持在岗工作,确保医学院师生在居家隔离期间用电安全可靠。</font><br> <font color="#167efb">为了保证医学院师生的正常生活,配电房和锅炉房都开启了双岗巡视值守制。</font> <font color="#167efb">综合维修组的师傅们在防控疫情期间每天在岗工作,确保全院师生用水用电安全无忧。</font><br> <font color="#167efb">疫情防控期间,我们的抢修工作从未停歇。</font> <font color="#167efb">在这场防疫阻击战中,我们的白衣天使和人民警察冲在最前线,致敬我们的英雄,你们辛苦了!</font><br>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167efb">一方有难,八方支援!</font></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167efb">抗疫领路人,令人钦佩的钟南山院士!</font></h3> <font color="#ff8a00">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武汉人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彰显了中华民族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武汉不愧为英雄的城市,武汉人民不愧为英雄的人民,必将通过打赢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再次被载入史册!</fo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