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好比一杯烈酒,女人好比一杯苦涩咖啡。

习惯有你

<p>所有的今天都会变成昨天,一生如果按照百岁计算,也就是3万多天,我们没有时间去计较和争吵,需要呵护的好好地呵护,需要帮助的用心去帮助,真心喜欢的好好去爱……不要计较付出的多与少,喜欢的自然也就会努力多多付出,平心而论也是应该的,唯有过好今天的每一天才不会在生命里留下遗憾,至于下辈子……只是一个心理安慰而已[爱心]</p> <p>人生的道路大起大落。在坎坷的人生寻找生命源泉,人生是一杯烈酒,生活是一杯苦涩咖啡。一年之计在于春,春风吹醒了大地!</p><p>想你的长夜孤枕难眠,万千颗眼泪流成河。等你一次深情地转身,能为我回来停驻,相拥执手,给我破碎的心带来光明,带着理想相伴相守!</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满眼里刮着风下着雨,深深的思念……&nbsp;</p><p> &nbsp;我在静静无人时,想你,闭上双眼,伸手相拥,情暧溢出了甜密。</p><p>  当那些曾经砰然心动,和恋恋不舍,在春天里走过,至今等得我好累好累,众人寻你千百度,唤你千遍万遍。思你已在心底里,这一段一段我望眼欲穿,没有人能告诉我,就像没人知道你为何来到我的世界。</p><p> 茫茫人海寻找,渴望看到你的身影,你那美丽笑容,你的温柔!你</p> <p>因为心里装着她深夜无法入睡。因为心底储满了太多的眼泪,全是苦涩的味道,那眼泪是最傻的见证!</p><p>  等&nbsp;你,等&nbsp;得&nbsp;&nbsp;苦。世&nbsp;间,有&nbsp;没&nbsp;有&nbsp;天&nbsp;长&nbsp;和&nbsp;地&nbsp;久&nbsp;,红&nbsp;尘&nbsp;里&nbsp;有&nbsp;多&nbsp;迷&nbsp;恋&nbsp;红&nbsp;颜&nbsp;,有&nbsp;没&nbsp;有&nbsp;薄&nbsp;命&nbsp;多&nbsp;愁&nbsp;,&nbsp;看&nbsp;那&nbsp;花&nbsp;中&nbsp;蜜,爱&nbsp;的&nbsp;甜&nbsp;蜜,许&nbsp;下&nbsp;一&nbsp;个&nbsp;愿,一&nbsp;生&nbsp;长&nbsp;相&nbsp;守&nbsp;!</p><p> 等你,追随你走天涯,看繁花似锦,为生命中最深的爱恋,相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