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心中永久的爱

知竹

<p><b>网络.美友图片.谢谢</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i>  你是一束载着美丽灵魂的光,永远闪现在遥远的天际。</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i> 我的思念已载着我对你永久的爱,融入到美丽的光束里……</i></b></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呼唤不回的匆匆岁月</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无情的携走了很多很多</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绵绵深情</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编织的甜蜜故事</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却又年复一年的轮回着</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清明时节雨纷纷,</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路上行人欲断魂”</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的一天</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仿佛以此来提醒人们</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不要忘记</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那曾经感动心扉的故事</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和故事中仙逝的亲人</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又或许是</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有意撩起生者心中</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那撕心裂肺的伤痛……</b></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岂能忘记?!</b></p><p><b style="font-size: 20px;"> 是你用自己的血肉之躯和钢骨灵魂“复制”了我!</b></p><p><b style="font-size: 20px;"> 当我带着哭叫这份“礼物”出生在你面前时,赢得了:</b></p><p><b style="font-size: 20px;">——一双晶莹明亮的双眼在温柔的注目着你的杰作;</b></p><p><b style="font-size: 20px;">——你欣慰的笑容,那么的慈祥~母亲的慈祥;</b></p><p><b style="font-size: 20px;"> 那么的美丽~兰花一样冰清玉洁的美!</b></p><p><b style="font-size: 20px;">——你温柔的双手捧着我,久久的亲吻着带着你的体温的脸颊,内心深处分享着甜蜜温馨的幸福与满足……</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每逢我想起你,那诸多的往事就一股脑儿的涌上我思念的回忆中 : </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不会忘记,是你拉着我的手走进小学校。那天我穿着你亲手裁缝的新衣服,辫子上系着蝴蝶结,背着你精心缝制的镶着银布边的蓝书包,那感觉像一个快乐无忧的小公主。</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不会忘记,知青岁月里,我们生活很好,可你还是三天两头寄东西给我。夏天的单衣,秋天的毛衣,冬天的棉大衣,毛围巾,应有尽有……</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不会忘记,我参加工作后,每天下班都能够吃上热乎乎可口的饭菜。我成家后你依然视我为孩子,经常做些我喜欢吃的送给我。此时,让我忘记了我也是一个母亲,只沉浸在当孩子的幸福中。</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可你从来不把好东西送到自己的嘴边,你总是借口说这个不喜欢吃,那个不喜欢吃。我们大了才醒悟,你是舍不得吃呀!</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你关心着孩子们的吃和穿,更关心我们的事业和前途。恢复高考后 ,我一直想考大学,可奈着几个孩子还小,先生工作繁忙,一直在犹豫之中。母亲理解我,便劝我参加高考,说孩子她帮着照顾,让我放心。在母亲的关照和支持下,我得以离职走进梦寐以求大学之门……</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母爱,浸透在我的每一个细胞中,那么的纯净,那么的温暖,无可替代!</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当你老了,孩子们为让你享清福,不让你干活。可你风趣的说:只吃饭不干活,那可真的老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你依然乐观的、固执的操劳、忙碌着,让人心疼。</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那一年是你80大寿,孩子们都忙碌的筹备着。你比往日都高兴~是兴奋!你说想唱歌,子女儿孙都饶有兴致的围了过来。因为,我们从来没听过母亲唱歌。</b></p><p><b style="font-size: 20px;"> 母亲唱了两首歌,说累了,便带着知足的笑容躺下安详的睡了。你走进了梦乡,走向遥远的梦乡,没有返程路线的梦乡……</b></p><p><b style="font-size: 20px;"> 岁月一天天“腐蚀”着你美丽的容颜,又无情的掠走了你的生命,留给我们的是你那美丽善良的灵魂,和歌声中传送出来的快乐音符。我明白,你的心愿是想让我们永远快乐…'…母爱无疆啊!</b></p><p><b style="font-size: 20px;"> 你乘云飘逸向远方,驻留在我们眼眸中是那永远高大的背影~平凡伟大母亲的神圣映像!</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人生最幸福的是能够任性的去回忆——回忆你美丽的容颜;回忆你健美挺拔的身躯;回忆你坚毅的性格;回忆你谦和与善良的品质;回忆你博大而宽宏的爱……</b></p><p><b style="font-size: 20px;"> 你用全身心的无私付出,给予亲人健康与安生、幸福与快乐。用你温暖柔美的胸怀为我们敞开一个最温馨的、最舒适、最安稳的“港湾”。</b></p><p><b style="font-size: 20px;"> 你带着爱来到人间,将全部的爱“挥霍”给亲人,最终载着疲惫的爱的灵魂飘向遥远的天那边……</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回忆是甜蜜的,也是痛苦的,痛苦在永远得不到记忆中的你……</b></p><p><b style="font-size: 20px;"> 记忆中的你,从来没有让我们受到过伤害,只有母亲无微不至的关爱;只有依偎在母亲怀抱中的温馨;只有母亲对孩子的宽宏与包容;只有走进屋门喊一声“妈”的幸福……</b></p><p><b style="font-size: 20px;"> 在我们心中,你永远是年轻美丽的母亲,是勤劳善良的母亲,是可爱可敬、平凡而伟大的母亲。</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 你走了,安详的走了</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而那撕心裂肺的伤感</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那无法形容的孤独</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那挥不去的思念之痛</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则永远的剑刻在</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我心灵深处的记忆中~</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把我心中的泪凝结成冰凌花,愿它在冬寒中也能够陪伴你。</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撒一把蒲公英的种子,愿它带着我的思念随秋风飞扬,飞向天空、飞向远方,能够寻觅到你尊贵、不灭的灵魂……</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夏日里,驻足在绿叶上的雨滴,一定是你深夜留下的泪珠,那里隐藏着你的柔美倩影和温柔的笑容~我熟悉的、曾经拥有的,为之骄傲的美~美丽的你~我心中伟大的母亲!</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折一束你喜爱的樱花,让它陪伴你走过春天……</b></p><p><br></p> <p><b style="font-size: 20px;">  愿你在遥远的天那边,能够看到你曾经生息的人间。愿你能够看到人间自由自在的小鸟,它在蓝天白云下的飞翔与鸣唱会给你带去温馨、快乐与安慰。</b></p><p><b style="font-size: 20px;"> <span class="ql-cursor"></span></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这是你喜欢眷恋的海滩,你可以随意飞驾着海鸥翱翔在海面、蓝天,追逐着远行的航帆,寻觅你心中失去已久的爱恋……</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将爱转化为灵魂中的心结,永久的牵系着心中的那份血脉之缘、那份无可替代的爱吧!</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你远去的背影,时而清晰,时而模糊的显现在我的眼前;你温柔的笑语久久的萦绕在我的耳边。</b></p><p><b style="font-size: 20px;"> 时常在梦里,你片刻的闪现,让我欣喜的感觉你又超越到了我身边~那双晶莹明亮温柔的眼睛,亲切的凝视着我,多么熟悉的目光!</b></p><p><b style="font-size: 20px;"> 你默默无语~我把双臂伸向你,急切的呼唤着“妈妈”!</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 我醒了,你走了</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泪水沾湿了我的枕</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只留下了你朦胧的倩影</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和久久的思念</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春天里的思念</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四季延续的思念</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痛在心灵深处的思念</b></p><p><b> </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春风吹醒了万物,也吹醒了人们心中沉睡的记忆。</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 人总是在迷茫:</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相遇是缘,</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为什么要聚而又散?</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为什么散又留下记忆?</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而这记忆</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撩得人永久的去怀念</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挥之不去的情!</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 ~痛在心头的念!</b></p><p><b style="font-size: 20px;"> </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痛是因为有记忆</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 因为有情 </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痛是再也得不到</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那曾经相聚一起的爱</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因为没有来世……</b></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这个特殊的日子里</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将这朵美丽、纯洁的玉兰花</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送给你~我思念着的母亲</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以此表达我对您永久的爱!</b></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遥 祭 母 亲</b></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15px;">感恩曾经遇见你 你是我心中永久的爱</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