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圈

行者无疆

<p><br></p><p>&nbsp;</p><p>这是我的朋友圈</p><p>可以和你聊聊天</p><p>讲那蚩尤大战轩辕</p><p>讲那渭水河边,你拉我八百零八步</p><p>我保你大周八百零八年</p><p>讲那推背后边烧饼歌在留传</p><p>讲那渔阳篝火陈胜接杆</p><p>讲那灞桥边的柳鸿门宴</p><p>讲那长生殿里并蒂花莲</p><p>讲那烛光斧影杯酒兵权</p><p>讲那弓开月满欧亚无前</p><p>讲那炮打了庆功楼,还好徐达未离身边</p><p>讲那香君影留河岸,血溅桃花扇</p><p>讲那冒辟疆心醉南明苦逼了董小宛</p><p>讲那魏武挥鞭,星火燎原</p><p>讲那平凡的世界只在白鹿原边</p><p>往事越千年 03年的非典 20年的新冠</p><p>尘封一溜烟 幽王戏诸侯留下东周苟延残喘</p><p>历史也有三十六变 变变离不开贪嗔痴恋</p><p>历史一遍遍的重演 无非是财色权</p><p>秦王横征暴敛 没蛋的太监篡了权</p><p>汉王流氓嘴脸 没蛋的吕后篡了权</p><p>明王木匠吊线 没蛋的忠贤篡了权</p><p>哈哈哈哈 有蛋的 没蛋的 都没变</p><p>&nbsp;</p><p>苍天太遥远</p><p>不怕你笑我疯癫 桃花山上桃花庵</p><p>不求你来了跪舔 停车坐爱早就枫林晚</p><p>来吧来吧 一起游戏人间 相看两不厌 唯有敬亭山</p><p>来吧来吧 一起游戏人间 横看层岭侧成峰 瀑布挂前川</p><p>来吧来吧 一起游戏人间 谁管他蜀道难难于山青天</p><p>来吧来吧 一起游戏人间 没有广厦千万间天下寒士依旧欢颜</p><p>来吧来吧来吧来吧 我们一起天外飞仙</p><p>&nbsp;</p><p>厚土亦无边</p><p>不需要你来装典 &nbsp;春风早就绿了江南岸</p><p>不需要你来赏脸 &nbsp;清气已经满了天地间</p><p>我可以前边开蛮荒后边种桑田</p><p>我可以貌美如花也可以青春素颜</p><p>我可以清贫如洗也可以一掷万千</p><p>我可以咫尺相伴也可以海角天边</p><p>我可以步履如飞也可以身轻如燕</p><p>我可以如火似炎也可以从容涅槃</p><p>&nbsp;</p><p>你可以轻轻来过细语呢喃</p><p>你可以彷徨走去余悸心间</p><p>你可以恶心呕吐消失不见</p><p>你可以来此结缘不畏山高路远</p><p>你可以管的远点高压危险</p><p>你可以指点但别指指点点</p><p>你可以要脸但别给脸不要脸</p><p>&nbsp;</p><p>希望你来我的朋友圈</p><p>更希望你进我心田</p><p>&nbsp;</p><p>为了等待 我可以越千年惊雷历电</p><p>为了等待 我可以废周公礼秦朝典</p><p>为了等待 我可以沧海一声笑大漠荒原</p><p>&nbsp;</p><p>好酒 给我倒满 让我饮尽那碗底的青天</p><p>不再想人世的喜乐悲欢</p><p>好月 给我圆满 让我忘了还有峨眉半玄</p><p>不再怕高处的冷暖酸寒</p><p>好诗 给我心满 恰似那大珠小珠落玉盘</p><p>不再思断桥边水清且浅</p><p>好歌 给我意满 犹如那万里长江至此还</p><p><br></p><p>都在我的朋友圈 朋友圈</p><p>喜欢你就来吧 来点赞</p><p>不喜欢 不喜欢就请远点再远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