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好想,你在彼岸等我

乐在其中

<p><br></p><p><br></p><p>好想,好想</p><p><br></p><p>你在彼岸等我</p><p><br></p><p><br></p><p>我想为你编织</p><p><br></p><p>编织一朵小花</p><p><br></p><p>插在你的发间</p><p><br></p><p>恋上你的秀发</p><p><br></p><p>生出一大片红花</p><p><br></p> <p>好想,好想</p><p><br></p><p>你在彼岸等我</p><p><br></p><p><br></p><p>我想为你编织</p><p><br></p><p>编织一枝春风</p><p><br></p><p>悠然寄赠你的窗前</p><p><br></p><p>春风撒满你的眼帘</p><p><br></p><p>你的心田蝶飞蜂舞</p><p><br></p> <p>好想,好想</p><p><br></p><p>你在彼岸等我</p><p><br></p><p><br></p><p>风带不走我的倔犟</p><p><br></p><p>我依然停落</p><p><br></p><p>在那段青涩的回忆中</p><p><br></p><p>浅浅地笑,走心地念</p><p><br></p> <p>如果思念可以编织</p><p><br></p><p>我愿谱上一段音符</p><p><br></p><p>翩跹你的梦乡</p><p><br></p><p><br></p><p>用最后一片落叶的舞衣</p><p><br></p><p>舞出绵绵的眷恋</p><p><br></p><p>为你盛开一道坦然的风景</p><p><br></p> <p>好想,好想</p><p><br></p><p>你在彼岸等我</p><p><br></p><p><br></p><p>寂寞在看海</p><p><br></p><p>我将思念播种</p><p><br></p><p>在月下邀请你倾听最深情的声音</p><p><br></p> <p>多想傻人如歌</p><p><br></p><p>相思的泪水不忧伤</p><p><br></p><p>流淌成河</p><p><br></p><p><br></p><p>流向鲜花点缀的浅滩</p><p><br></p><p>滋润青春散落的足迹</p><p><br></p><p>寂静沉淀生命最温润的隽永</p><p><br></p> <p>好想,好想</p><p><br></p><p>你在彼岸等我</p><p><br></p><p><br></p><p>我把真心唱给你听</p><p><br></p><p>唱给鸟儿听</p><p><br></p><p>唱给鱼儿听</p><p><br></p> <p>如果你靠近</p><p><br></p><p>我的情诗会涂染我的微笑</p><p><br></p><p>如果你远离</p><p><br></p><p>我的情诗会晕染我的愁绪</p><p><br></p><p>我把真心唱给你</p><p><br></p><p>我们慢慢地相牵</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