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魅力叫铭记

沾衣未摘

<p><br></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我喜欢你漂漂亮亮的,</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又怕你过分美丽,</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你要知道 ,</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我一旦入迷,就走不出来了。</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span></p> <p><br></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纯属意外,得到了一棵梦露。在50棵鼻屎苗里,竟然有一棵肉肉界的名门望族,梦露。</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我没有天分,只有小确幸。</span></p><p><br></p> <p><br></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柔 情 Rou qing an zhang</span></p> <p><br></p><p>梦露这个名字曾是多少男子的深夜呓语。梦露是性感和美艳的代名词。</p><p><br></p><p>而入我怀里的肉肉梦露,没辜负这个风情万种的名字。</p><p>通透的橙色,带着黄,带着红 ,娇柔的颜色,饱满的叶瓣,都让人心生欢喜,只想着可劲儿宠着它。</p><p><br></p><p><br></p><p><br></p> <p><br></p><p>能让我过目不忘的,从来不是因为我的记忆力。</p><p>目睹了它的天生丽质,铭记,似乎是水到渠成的事。</p><p><br></p><p>匡匡说:</p><p>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我惊,免我苦,免我四下流离,免我无枝可依。 但那人,我知,我一直知,他永不会来。</p><p><br></p><p>他会来,但必须,你足够让他铭记,才能赢得他那句:我愿意。</p><p><br></p> <p><br></p><p>时光不会留在原处,</p><p>而我留住你的唯一方式,</p><p>叫做:铭记!</p><p><br></p><p>晚安,吾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