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小鸡破壳而出了

青子衿

<p>停课不停学。</p><p>又到了孩子们最爱的美术课啦。</p><p>双双小巧手,开始行动啦!</p><p><br></p><p>春天来,百花开。</p><p>小鸡宝宝破壳来。</p> <p>拿上彩色的画笔,</p><p>画一幅儿时记忆。</p><p><br></p><p>脱掉彩虹服,</p><p>披上黄背心。</p><p>世界,你好!</p> <p>咔擦,</p><p>我出来啦。</p><p>“门前小河边,</p><p>孵出一只鸭”</p> <p>嗨,我就是胖嘟嘟,胖嘟嘟。</p> <p>这是哪位小仙女的大作?</p><p>少女心爆棚!</p> <p>看我多可爱。</p><p>呆萌我是第一名。</p> <p>哇,蓝天白云,青山绿水。</p><p>外面的世界可真美!</p> <p>你笑起来真好看,</p><p>像春天的花一样。</p> <p>黄黄绿绿,</p><p>这是春天的色彩,</p><p>明亮又清新。</p><p>我就是最靓的崽。</p> <p>看我眉清目秀~</p> <p>请叫我简约派。</p><p>毕竟“淡妆浓抹总相宜”。</p> <p>简单的几何图形,</p><p>勾勒出了我独一无二的外壳。</p> <p>看我来个引体向上,</p><p>要冲破西瓜壳啦。</p><p><br></p> <p>我有一个科技梦。</p><p>乘上火箭🚀,出发!</p><p>冲冲冲!</p> <p>有没有青花瓷的味道?</p> <p>给你个眼神……</p><p>啊呜</p><p>貌似还有些困困呢!</p> <p>世界,</p><p>让我对你说一句:</p><p>晚安!</p> <p>宝贝,</p><p>不要惶恐,不要害怕!</p> <p>我是害羞的鸡宝宝,</p><p>看不见我,看不见我~</p><p>喵呜~</p> <p>我有我的颜色。</p> <p>世界那么大,</p><p>我要去看看!</p> <p>人家还是个宝宝,</p><p>但我会,</p><p>学着长大!</p> <p>啦啦啦,啦啦啦</p><p>我的外衣像不像草莓🍓</p> <p>重工操作。</p><p><br></p> <p>我想,</p><p>迎着春风,跳支舞。</p><p>旋转,跳跃~</p> <p>请问是谁,</p><p>有幸得到了你人生的第一个白眼,</p><p>额额,不对,不是人生,是鸡生。</p> <p>鸡妈妈,快来给我洗个澡澡啊~</p><p>我不要做小花脸。</p> <p>让我大胆地放飞想象力吧~</p><p>起飞~</p><p>咯咯咯,咯咯咯……</p> <p>“中国加油”</p><p>“武汉加油”</p><p>我不是一个平凡的鸡宝宝</p> <p>看,我的花衣服多美啊,</p><p>让我偷瞄一眼。</p> <p>就地取材,</p><p>依旧抵挡不住大师的创作。</p><p>就是这么腻害~</p>

宝宝

咯咯

胖嘟嘟

破壳

春天

小鸡

加油

世界

不要

看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