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泉啊,你永远在我心上

哈尔滨杨芬芬编辑

<p>前几天毕校长向我推荐了一首歌词,看到歌词第一感觉:这首歌词写的非常好,生动,贴切,有意境,真实的反映了老人对盛泉的感情,很快我就被歌词吸引了。</p><p>毕校长说这是石岛一个入住老人根据歌曲《莫斯科有我的爱》改写的歌词,问我能不能找到这首歌?</p><p>我知道有这首歌所以肯定的告诉毕校长能找到。</p><p>当我找到这首歌的原词和歌曲时,把我们的新词配上一唱,发现这首歌和我们盛泉老人写的词是那么协调,就像是为我们盛泉写的歌,我马上拿着歌词唱,同时录下来发给毕校长和张丹丽校长试听一下,当时录的非常匆忙,因为非常喜欢这首歌,所以发给校长们听听,校长们建议我重录。</p><p>昨天下午再次录制,发给校长们之后,张丹丽校长提出能不能换个背景?因为我是在自己家里录的。</p><p>我想起我曾经录过一个虎山基地的外部环境,试试吧,我把那个视频的声音关闭,配上了这首歌曲,弄到半夜完成这个作品,我知道作品不完美,背景不漂亮,唱的也很业余,但为了让老人们早点听到到这首好听的歌唱盛泉的歌曲,我就把这个试验的版本发布了,期待以后专业的制作,专业的演唱作品。</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