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记3.13—3.19

刘苏敏

<p> 【爱自己】</p><p>饮食:</p><p> 本周早餐蛋炒饭次数减少,开始吃杂粮粥啦😂😂;中餐在机构吃,晚餐以稀饭为主。每天一个水果,喝水较少,春天来了,准备喝枸杞水。</p><p><br></p><p>作息:</p><p> 本周睡眠较好,23:00前入睡,心情一般!希望越来越好🌞🌞🌞🌞</p><p><br></p><p>运动:</p><p> 早晨带大家一起做了2次拍打操,晚上回家与宝宝互动,周六带宝宝放风。</p><p><br></p><p>【爱家庭】</p><p>1.本周与老妈微信聊天一次,其他人微信互动,老二快要上班了。</p><p>2.每晚给宝宝讲睡前故事,《父与子漫画书》宝宝听完,还想听语音故事。</p><p>3.刘老师直播的五福临门,呼吁大家常说“我爱你”,“我错了”,我想大家都能从自己身上找原因的话,好多不愉快就不会发生了🌻🌻</p><p>4.辛苦老四了,我调侃她是上课、带娃、烧菜三不误。😂😂</p><p><br></p><p>【爱工作】</p><p> 本周穆梦婷上班了,主要和小穆一起整理财务,收看学习直播内容。</p><p><br></p><p>【爱学习】</p><p>1.越发觉得环境对人的影响之大。</p><p>2.看书还没坚持,待提升。</p><p><br></p><p>【爱生活】</p><p> 烦恼是每天陪伴宝宝时间短,每天晚上我回家的时候是他最兴奋的时候,想让他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p><p>【下周计划】</p><p> 规律自己的生活,有意识的培养宝宝早睡早起,增强他的时间观念。</p><p><br></p> <p>吃的津津有味</p> <p>带点辣的豆腐卷更好吃哦!😋😋😋😋</p> <p>第四周线上升旗仪式</p> <p>第一次看了线上升旗视频,被小朋友流利的表达感动了</p> <p>每次摆拍,各种表情😂😂</p> <p>快乐很简单,一个空袋子足矣!</p> <p>跳舞😂😂</p> <p>学英语</p> <p>春天真的来了!</p> <p>一个阳光明媚的周六,宝宝知道了拍影子,后面吵着爸爸让拍影子照📸😂😂</p> <p>奥特曼😂😂</p> <p>宝宝说:“这样会被人说吧!”,我惊到了,那么小就被感染着在乎别人的评价!也许这也是他害羞的原因之一吧,我告诉他“只要不损害公物,不害人,不犯法就可以做”</p> <p>喜欢老四这张图片</p> <p>奥特曼打怪兽😂😂</p> <p>老妈在家养起狗狗啦😂😂</p> <p>宝宝最喜欢转转转了,每次还装晕😂</p> <p>羞答答的,像姑凉😂😂</p> <p>别人尊重你,不一定因为你很优秀,而是因为别人很优秀!</p> <p>如果你辛辛苦苦,忙里忙外,一心想着对方,对方却一点不放心上,甚至一些事儿错了还挨一顿骂,你是不是也想在这段感情中撂挑子呢?</p> <p>人生就像蒲公英</p> <p>自我学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