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 暖

大海蓝

<p>钟南山寄语:</p><p>参加新冠肺炎抗击的的所有的医务人员们,兄弟朋友们,你们好,你们辛苦了!我们等你们胜利回家。</p> <p>宋祖英</p><p>大海蓝</p><p>2020 03 18</p> <p>这一刻,我不愿走开,</p><p>是温暖让我留下来。</p><p>这一生,我不能忘怀,</p><p>是温暖永远与我同在。</p><p>像烛火点亮那光明,</p><p>像阳光洒满沧海。</p><p>温暖中,有真情和关怀,</p><p>我想诉说心底的感概。</p><p>伸出双手,握住温暖,</p><p>敞开真心,读懂信赖。</p><p>每个感恩的人呵,</p><p>都感激这时代。</p><p>愿这无限温暖,</p><p>成为世间最美好的爱。</p><p><br></p><p>像烛火点亮那光明,</p><p>像阳光洒满沧海。</p><p>温暖中,有真情和关怀,</p><p>我想诉说心底的感概。</p><p>伸出双手,握住温暖,</p><p>敞开真心,读懂信赖。</p><p>每个感恩的人呵,</p><p>都感激这时代。</p><p>愿这无限温暖,</p><p>成为世间最美好的爱。</p><p><br></p><p>伸出双手,握住温暖,</p><p>敞开真心,读懂信赖。</p><p>每个感恩的人呵,</p><p>都感激这时代。</p><p>愿这无限温暖,</p><p>成为世间最美好的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