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虽无缘夫妻,但能与你相遇,爱过,足矣!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p>爱,不一定需要回报;爱,不一定需要结果,真正的爱,只求珍惜那段缘分,虽无缘夫妻,但能与你相遇,爱过你,足矣!</p><p><br></p><p>人生路上,陪伴一程也好,陪伴一世也罢,只要真心爱过,就够了;不强求地久天长的坚守,只求曾经深情拥有过,就值了!</p><p><br></p><p>缘分注定了遇见,福分注定了相守,遇见了该遇见的人,但是不一定有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共享人世繁华的福分。</p><p><br></p><p>缘分,总是妙不可言,看不到,摸不着,却能被我们清晰地感受到,冥冥之中,指引着遇见,不需要理由,不需要愿意,遇见该遇见的。</p><p><br></p><p>有的人,今生能够遇见,疯狂爱一场,即便没有得到想要的结果,但是已经很满足了,不留,不怪,随缘,顺天意,带着那些美好,足以美好前行。</p><p><br></p><p><b>前世的相欠,今生的相见。</b></p><p><br></p><p>如果,上辈子我亏欠了你,那么这辈子全部还给你,爱你,不后悔。</p><p><br></p><p>真正的爱,让人奋不顾身,让人忘乎所以,即便终究要面对你的离开,也不后悔遇到你,如果可以,希望守护你一辈子,用一生一世偿还前世对你的亏欠;如果不可以,我会祝福你一辈子,不怪罪你,不为难自己。</p><p><br></p><p>纵然失去,也不会强留,因为缘分天注定,强求也没用,缘来无法阻挡,缘去无法强留。</p><p><br></p><p>今生,遇见你,爱上你,冥冥之中是缘分的牵引,是缘来缘去的注定,遇见该遇见的你,爱上该爱的你,不问是劫,是缘,是对 ,是错!</p><p><br></p><p>爱,是刹那的情动,是温暖的守候,是想要一辈子的陪伴,如果你要离开,我要失去你,只能说明缘尽了,我会尊重结局,选择放手,但不打扰,只会怀念,但不挽留。</p><p><br></p><p>曾经爱过,就是对我最大的慰藉。</p><p><br></p><p><b>前世的回眸,是今生心灵的相知。</b></p><p><br></p><p>生命是一场漂泊的旅程,遇见你是一个美丽的意外,前世千万次的回眸,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一个缘字,让我经历了太多的偶然。</p><p><br></p><p>为了遇见你,我花光了所有的运气;为了爱上你,我用尽了最好的自己,多少喜怒哀乐,多少生死契阔,然而一个转身,便烟消云散消失在远方。</p><p><br></p><p>滚滚红尘,熙熙攘攘人群中,偏偏把你收在了眼睛里,放在了心上,刻在了骨子里,融在了血液里,是天意,是注定,皆是不可违,逃不了,躲不开,遇见了,爱上了。</p><p><br></p><p>兜兜转转的命运里,能够在转角遇到你,是彼此的缘分,爱上你,是我的福分,感恩遇见,感恩有你陪伴的时光。</p><p><br></p><p>红尘阡陌,遇见你,爱过你,今生足矣!</p><p><br></p><p>今生遇见你,不管是相欠,还是偿还;是对,还是错;是偶然,还是必然,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今生能在红尘与你相遇一场,相爱一场,我很知足,很感激。</p><p><br></p><p>在似水流年里,真的爱过,纵然爱到心痛,也是一种温存,惊艳过岁月,璀璨过年华。</p><p><br></p><p>遇到你,值不值得,心知道,为你纵然飞蛾扑火我也在所不惜;爱过你,值不值得,情知道,为你,纵然天涯海角都愿意随你去;今生,值不值得,岁月最知道,为你,纵然跨越万水千山也无悔。</p><p><br></p><p>这份情,如果注定没有结局,我也认命,不是爱的不深,不是不够珍惜,只是缘分不能强求,天意不可违背,挡不住时光匆匆,聚散都是值得!</p><p><br></p><p>缘分捉弄人,天意不可违,在错误的时间里相遇,却偏偏走进了彼此的心里,从此,在我的生命流年里,被那份关于你的思念牵扯着,来来回回。</p><p><br></p><p>亲爱的,爱过你,这辈子足矣,无论是相守,还是离别;无论是地久,还是天长,遇见你,爱上你,今生无怨无悔!</p><p><br></p><p>亲爱的,谢谢你,来过我的生命里,在红尘的梦里陪伴过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