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演讲必备的二十个信念

伊点红

<p>1、我喜欢我自己;</p><p><br></p><p>2、我喜欢讲话;</p><p><br></p><p>3、我喜欢我的声音;</p><p><br></p><p>4、我热爱舞台;</p><p><br></p><p>5、我的脚下就是一个舞台;</p><p><br></p><p>6、只要有上台的机会我就立刻冲上舞台;</p><p><br></p><p>7、只要有开口说话的机会,我就开口说话;</p><p>8、要开口说话就用肢体动作,加强表达效果;</p><p>9、讲话就用眼神辅助表达;</p><p><br></p><p>10、只要讲话就有面部表情辅助表达;</p><p><br></p><p>11、只要有微笑的机会,就练习微笑;</p><p><br></p><p>12、只要有鼓励和赞扬的机会,就要鼓励和赞扬别人;</p><p>13、只要有学习的机会就向别人学习;</p><p><br></p><p>14、我坚信我一定可以把口才练好;</p><p><br></p><p>15、我天生就是演说家,随时上台都有最好的表现;</p><p>16、我站在台上,光芒万丈无人能挡无懈可击;</p><p>17、台下人越多越能展现我的魅力;</p><p><br></p><p>18、只要我一开始演讲,人们就会为我疯狂;</p><p>19、我具有彻底改变人们命运的能力;</p><p><br></p><p>20、这个世界将因我而精彩。</p><p><br></p><p> 我将手放于胸口之上,向我的朋友,正在</p><p><br></p><p>阅读的智慧的您,送去我最诚挚的问候,</p><p><br></p><p>真诚祝愿您身体健康,天天幸福美满,快</p><p><br></p><p>乐生活每一天!</p><p> 夏子 红</p><p> 2020年3月19号于上海</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