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和远方

琦琦

<h3>“我所谓的“苟且”,无非是现实中的自己。而“诗和远方”,那才是理想的生活。实际上,现实生活难免重复,或单调枯燥,或充满压力。想象虽然美妙诱人,但要想落地,仍不免回归日常,柴米油盐。 美好的事物总是让人憧憬,就像诗和远方的田野,只是,它们更像空中楼阁,听着让人热血沸腾,却不能拿来当饭吃...”</h3> <h3>理解,诗与远方代表梦想,代表历经岁月后的富裕生活。铁血你理想和向往的就是诗和远方,觉得最美好的事情总是在未来,所以一直抱着远大的志向去努力。你已经度过了生活中一个又一个的苟且,是否发现远方还是那么遥不可及!</h3> <h3>纵然不在身边我也会惦念</h3><h3>作者:琦琦</h3><h3>春,是眼眸中的一抹欣喜,杨柳依依,花香鸟语;春,又是脑海心间的一抹清愁,繁华惹得相思起,堆积的思念涌上心头,于是,眼眸中的万千美景都染上了思念的味道。</h3><h3>十里春风,桃杏芬芳,蜂飞蝶舞,杨柳青青。一次又一次地出现在我的脑海心间,依然,保留着你的温暖与体温。</h3><h3>虽然,你是我触摸不到的温度,但是,你的身影却占据着我灵魂的一部分。</h3><h3>你可知否?一颗思念的心,在寂寂红尘中挣扎,好想告诉你,我想你了,却又不敢打扰你。</h3><h3>有一种情,是深埋于心底的矛盾重重。万言千语想要诉于你听,却又害怕我的唐突打扰到你。我怕,真的怕。于是,思念日复一日堆积;爱恋一天天叠加,时至今日,它早已凝聚成灵魂深处一枚厚重的琥珀。</h3><h3>不需要任何理由,或许,仅仅凝眸的一刹那便入了心,从此,山长水阔,地久天长都是深深的惦记;而,是爱情诚可贵友情价更高,还是友情诚可贵爱情价更高?我困惑迷茫。</h3><h3>有了肉体磨差那天起,便成了我刻骨溶血的情恋与思念。也许缘分我左右不了,但是,我愿意在这喧嚣的尘世里,一直坚守这份初心,想你,念你,直到老去……</h3><h3>与你之间的遇见,是我今生最美好的怀念,遇见你之后,还能有谁能如你这般猎夺我的肉体。所以,我愿用一生的时光去守护我心中这份纯白的自恋,至少,红尘喧嚣,心却一尘不染。</h3><h3>风雨飘摇的人生路上,守一世不沾尘、不惹埃的初心,只为眷恋!为自已青丝染霜。</h3><h3>谢谢你曾经逗留于我的世界,余生,风雪,平淡,心心念念之中有个你。</h3><h3>有一种情感,不管距离多远它在,有一份惦记,无论时光多久它都也在。今生,想你,无论白天还是黑夜;念你,无论阴雨还是晴天!</h3><h3>堆积的思念在心中缠绵,折叠的性恋在脑海缱绻。纵然你不相信,我也会知了你一生;纵然不待见,我也会惦念!</h3><h3>我的世界你来过,便是缘分对我最厚重的恩赐,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心心念念都是你!</h3> <h3>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去寻找生活的诗和远方吧,不只为了活着,更为了活出生命的意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