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是一种常态,

小宝妈妈

<p>  夜深人静,突然觉得内心无比的堵塞,泪水从眼角静静地滑落。我享受着夜晚这难得的安宁,直面自己的内心,委屈,难过,气愤,总之,我觉得我无以附加,我不知道该去何处安放我满满的负能量。</p> <p>跟父母倾诉?别闹了,我们都做父母了!你会听见父母经常要依靠你来排忧解难,我们成了年迈的父母行走的拐杖。人终有老去的那一天,善待父母,就是善待未来的自己!</p> <p>跟朋友倾诉?请问,你是否有过这样一种感受,当你掏出手机,面对着通讯录里的几百个人名,你居然没有敢于骚扰其中任何一个的勇气。人到中年,人人都有自己的烦心事,谁有时间听你倾倒精神垃圾?有多久没跟朋友煲电话粥了?有多久没有哥几个聚聚,喝点小酒,吹点大牛,发发牢骚了?朋友,是我们跌跌撞撞中的扶手,总能在你摔倒前给你强有力的支撑!无奈滚滚红尘,熙来攘往,各位客官均不得片刻停留。头顶着职场紧箍咒,下携妻儿老小,谁是谁的油纸伞,谁是谁的尚方宝剑?</p> <p>  我们需要给孩子一个温暖的港湾,给父母一副依靠的肩膀,给爱人一份坚定的支持,可是,亲爱的朋友,别忘了,给坚强勇敢的自己一个大大的拥抱!世界那么大,你那么勇敢地走了下去!世事那么艰难,你坚定的身影,成了这个世界最挺拔的风景!每个人,都注定是孤独的,都要孤独地走一段艰难的路!如果孤独注定漫长,那么让我们为自己鼓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