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录唐良疯(28)

东方博毅

<p class="ql-block">  诤友唐良峰,重庆人氏,正值壮年,令人心悦诚服之艺术家。善玩雕塑、书法、油画、素描等等等等,丹青藏于心,文章把于股,内在现于毫,从不争名图利,阿谀奉承,刻意做作,趋炎附势,故弄玄虚,装神弄鬼,欺世盗名,出卖灵魂,乃真性情也!常见其图文言语现之微群,随意抛洒,自由自在,弃之不问,甚觉可惜!偶发拾荒之心,私集于美篇,竟洋洋洒洒,火花四溅,五彩缤纷。自感私藏独赏对不住友人,于今放之圈中,望诸朋共享!</p><p class="ql-block"> 不知不觉,私下收集唐兄的疯言疯语竟已二十余篇,不难发现,字里行间那个卓而不群,高傲有趣的灵魂跃然眼前,细细品读那些嘻笑怒骂,五颜六色,黑白狂草,有棱有角的随意抛洒,人生那必然的酸甜苦辣,被他调出了不同的滋味和色彩,真实、辛辣、幽默、独特、放纵、潇洒、轩昂…,全在看似平常的思想奔放中完成,我想,没得俩刷子不可能做到,这才是真正的艺术大家,还是那句话,让人心悦诚服!</p> <p>今日惊喜 本是借写毛笔字作乐熬封闭 不想 锈钩钓大鳌 林建却用他的精彩画作来换我的狗屁字 让我亢奋起来 这是意外之意外 林建 我个人认为是重庆院校派里的叛逆者中 有才华的几位之一 他从不在名利场中厮混 其画 就有了艺术真正的本质和元素 我喜欢他的画 是因他不制造模式和刻意套路 随了心境变幻表述 诚挚纯净 他不在乎技能的炫耀 而在乎修为的沉淀 这是当今画者很难有得起的价值观 我喜欢他这种如地火运行火山爆发的大气势大气象 不拘小节 喜欢那粗犷奔放与有极强生命力度及摧枯拉朽的画作 林建应我 以他画换我字 令我委实惭愧 我自知我的毛笔字对他的画作 如做交换 有天壤之别异 不可同日而语 多有亵渎 待疫事过了 我亦也以我之图画回送与他一张 方可平衡慰籍君子之交的友情 朋友 当以诚相待 是人生之幸事</p> <p>又是五元</p> <p>郑恼火定货: 小小鸡公学开叫</p><p> 你把老汉吓一跳</p><p> 冠子都没长齐展</p><p> 也想逗妹笑一笑</p><p>人生 真的没有设计 有时 一个偶然的机会 就改变了自己前途的路径 郑恼火看准一个商机 是各业态中的冷门 机遇虽无处不在 但 它只是给勇谋者准备的 小康 是个概念 你必须身体力行 才会见着诗 和远方</p> <p>周妈和周叔 是周维的爹娘 我和这一家老中小 楼上楼下 做了十年的邻居 我曾经给社保填调查表 为争点蝇头小利 就填了周妈和周叔是顾主 我为护理照顾他们两个老人家的佣工 这个档案 现在还都存在社保局 周叔叔是几十年的老党员 因这事 一直有犯罪感 说是欺骗了人民政府 周妈就骂他 说人民政府也欺骗过我 周妈把我拉了 喊周叔叔来看我的脸色 说我这么黑这么瘦这么丑 不是吃了潲水油 那会变成这模样 潲水油是该哪个管 咹? 一个咹问 就直直接着人民政府的责任了 周叔叔不敢回声 周妈就做了我的保护伞 周妈耿直 她不在党 她不识党 也不怕党 她对党的观念 就是自家的老头子 她管着了周叔叔 就是管着党了 搬了家后 我们两家分开已有三年 前几天 周妈和周叔叔打电话来问候 要我们一定把自己严密封闭起 少呼吸…… 虽然用词不贴切 却让我感动得想哭 本该是我们先关照老人家 但 两个老人家念念不忘仍当我们的保护伞</p> <p>现在 那里已是初秋 草地开始发黄 树果和草籽也开始显露 最喜欢晨时一刻 成百上千的鸟降落寻食 在这褐灰的草地上 特别是白鹦鹉的到来 遮天蔽日 这里的人不打鸟 鸟也就不怕人 人和鸟经常混着玩耍 看久了手机上危言耸听的 人云而云 互转互发 无法查证或断章取义的国内国际的巨型大消息 比如 我有个朋友 他是赋闲多年在家的下岗职工 又是单身汉 却知道五角大楼和中南海的一切动势与决策 整日要我关注 让人好累 今日见那边传来的照片 也温和柔情一回 为缓下神经 来思念那边的秋色</p> <p>今天 郑恼火从海南岛空运快递了两瓶双黄连给我 才喝一瓶 就好了</p> <p>一场瘟疫 把这世界上的魔 人 神三者 都展显在眉目下 那天 就这事 朱澄兄弟打电话来 聊究到大半夜 他主事“重庆美术” 编辑 我们的话题 很自然而然就涉及至美学 特别是这当前疫情下所持的美学观念与态度 它是最能透析出魔 人 神三性的鉴镜 对是与非的辩识和认知 决定了我们每一个人的立场 对同一事物 得出各自相异的价值观取向 泾渭皆为水 却分出清与浊 文明和野蛮 在这个特殊时期 所属何类 显而易见</p> <p>见闻松评画评人 觉得有趣 因闻松所评的老武这类画者 在我身边 也有好大一堆 这种人是画板上最勤劳的人 并对画这种画 虔诚得近乎于宗教信仰 至死不愈 以下是闻松的评语: 老武三观正,是个磊落汉子。但限于他未能受到较为专业的艺术教育,因此,他的画一直很差,基本不能看,类似于外行诗人写的那些个喊口号的“诗”。充其量就是个没什么艺术感觉的素人画家。他的画欠缺油画基本的专业素养,如颜色调配、色彩对比、造型能力和画面的层次感及塑造物象的能力等,均严重缺乏。当然,艺术观念也几乎没有。做艺术,“活儿”其实很重要。老武画画,无异于在亵渎油画(绘画),自个骗自个,还糟践那些好心收藏他画作的人。我倒建设他换个谋生的方法。与其类似的是俞心樵,俞丝毫没有绘画的感觉及天赋。俞犯心樵比老武恶劣的是会骗,雇佣枪手帮他做艺术。(据说这是老武油画)</p> <p>生不由己 死也不由己 来这世上一趟 却全由着了的是别人 仰天长啸</p> <p>赞同一些 不完全赞同 如果说 一个艺术家是一栋建筑物 那么 这篇文字讲的感性 这只是视觉看得见的一部分 而建筑的另一部分 则是理性 是看不见的地基 所以 只有感性 只是兴趣爱好层面 成不了艺术家 只有理性 只是食古不化层面 也成不了艺术家 所以 艺术是理性感性的综合体 地基越坚固 楼房就修得越高大 地基越浅薄 房屋就建得越低矮 没有地基 就只能搭寮棚</p> <p>今年 读到最好的一本大部头书 就是《老子到处说》 一部著作读完 第一句和最后一句 是一样的 但 若雷霆万钧 启迪人性 开化思想 升华精神 这才是真正的文学</p> <p>我是清都山水郎。天教分付与疏狂。曾批给雨支风券,累上留云借月章。</p><p>诗万首,酒千觞。几曾著眼看侯王。玉楼金阙慵归去,且插梅花醉洛阳。</p><p>朱敦儒这诗句 若是用来对应马丽的人品和画品 其格调 我认为 十有不离八九 刚在吃饭时 正与马丽电话 就见周维转发马丽的图文 周维是个德才兼备的人 有傲骨 在注释时说:我敢说 我从没说过马丽一句坏话 ……。可见 马丽是受有识之人敬重的 马丽和我是同学 徐哥和我是绝兄 两口子的人品人格 让我这个横哧咧蹩的野蛮人 都不得不自敛几分</p> <p>马丽的画</p> <p>马丽的画</p> <p>马丽的画</p> <p>郑恼火昨天发来照片 要我同情 他在海南封闭得无聊 就出门到街头做守望汽车过路 并认真计数玩 多有几天 就练成行为和意识的秩序强迫症 都靠左行驶 他记牢后 再看世间万物 就尽是这种观念了 但凡是右的事物 他都反对 甚至不左不右的 他都厌烦 他主动到街上去管理五个理发店 在门口指挥 要师傅给顾客剃头 只理左半部 做按摩 也只做左边 师傅和顾客就提了扫帚来追他 他跑 也是选靠左边的道路跑 左 成了郑恼火大脑里的肌肉记忆 郑恼火被人打得皮泡脸肿 是去买皮鞋 在鞋铺试鞋时 他突然喜欢自己的袜子了 郑恼火把右脚的袜子脱给左脚重起穿 竞也适应得很 就应了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的中国历代的施政术 开始买鞋了 郑恼火叫营业小哥拿两双同款式的接尖皮鞋来试 他把两只左方向的选定 把两只右方向的退了 出了店铺没十步 便被营业小哥捉稳个木櫈追来 劈头盖脸一阵猛砸 边砸边吼 剩那两只卖给鬼大爷唛? 郑恼火今天发他受伤照片给我看的 是右边 他说左边的程度 要比这有高度得多 郑恼火在电话里说 叫我出钱 去把他挑剩的那两只皮鞋买了 我不同意 他就吵我 说我是一个没有理想 只讲实用的人</p> <p>这里面的“”不要给人夹菜“” 这是我个人最赞赏的事情 特别恶心这陋习 其中 给人夹菜 1. 有奴性 2. 不卫生 3. 侮辱人的智商 4. 剥夺人权 老子从不给别人夹菜 也从不吃别人夹来的菜 不给人夹菜 才是真尊重 不吃别人夹的菜 才是真自重 老子又不是白痴 连菜都认不出来 要靠别人夹</p> <p>又是五元</p> <p>又是五元</p> <p>  春忆 禅山酒庄 现在为全国十个特色酒庄之一 被评定为业内AAA旅游点 央视拍摄 外国建筑刊物登载 加之酒质上乘 软件硬件皆俱 经多年的用心经营培理 已形成独特的企业模式 当初 老子设计这个综合功能理念的建筑群落 以及环艺 内饰等方案时 被众多老资格的专家们奚落 羞辱 嘲讽 诟骂 生发出许多精彩的 有趣的 曲折跌宕的故事 至今 都记得在咨审会议上 权威院长问众专家的那句话:你们工作一辈子了 有谁 见过把画家的速写画拿来修房子的……? 全部人些齐说—— 没有! 哈 老子孤寡一人 无言以对 不过 老子敢压了眉头 低了眼 环着座椅 斜斜地冷看满屋的专家们一遍 最终 最终么? 待建完 专家们就抢着说 我们也参与了这个工程的设计的…… 哈 活在这个世界 真的好奇妙 春天又是 旧事重忆 在封闭期闭眼遐思寻乐 不害人</p> <p>哈 单就第一图的小广场 近两千平方 专家说用花岗岩 我回他说的第一句是外行话:我日你妈 专家说我不文雅 我第二句说的是:老子用水泥 他又笑我土俗 他说他搞过新加坡的高档宾馆 台湾的高档宾馆 地面用花岗岩有丰富的技术和经验 我说 我看到的是眼前雄奇纯朴的大山和大水 有本质的灵性和魂魄 只要老子在 你龟儿就莫想给西施镶金牙的事 最后 地面由水泥机理构成 与自然 人文的质感一体 专家用技法 老子用想法 只说成本 至少可节约一百万</p> <p>今天 有哥们引诱我 在他绝然戒烟之时 却把这等天物推荐与我 让我亢奋不已 这种手动卷烟器倒不稀奇 却是这亚光黑烟纸裹出的烟支让我神往 这等视觉品格的香烟 若是让正经人夹在食指和中指之间 是极显雅致的 可我 分明是不属着这个类型的分子 我思量的 是黑管烟让我刁在嘴角 用上下嘴唇助了来转动 再与人说话 且说的含糊不清 那 生就出一番痞气 就合着我这等下三烂的街氓德行了 我太喜欢这种色泽 它不在规范中 特别是与其它烟卷格格不入的形态 有老子就是老子的脾性 遇着不随兴致的人和事 一次点燃两支来同时抽 让看不惯老子的 去法院告我</p> <p>都祭 都祭 清明清早 见着唐云的清醒文章 在人鬼混沌的间际处 能明了清楚和清晰地活 清白自己 有多可贵</p> <p>吾师的文章 追忆那个如火如荼的岁月 那次在重庆美术史上必定留下刻痕的画展 让我们这代人至今难以忘怀 吾师文中所叙的人等中 有师长 有同学 而今 有些已作古 有些已另辟它径 有些已烟消云散 那是一个峥嵘又磋砣的岁月 罗中立那时在吾师麾下爬架子 挂广告 那次在美术界掀起浪涛的画展 我没思想方面的意识 这是我愚昧的一段时光 没有随吾师介入时代的启迪阶段 我和郑地 在红岩革命烈士纪念馆参与做烈士雕塑 找钱去了 但 在那次画展后 我开始缝补自己对艺术本质认知的欠漏补丁 后随吾师几十年 被严训厉诫着过来 至如今</p> <p>亦师亦友的熊吉炎先生 在我对艺术观念转换的几个时期 熊吉炎先生对我的影响 也是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 熊吉炎先生在封闭保守的特定时期 坚定地走了一条独立探索之路 这在当时那个年代 确实难能可贵 熊吉炎先生是重庆美术界中几个奇人异士之一 也可算是孤胆英豪 他研究各流派与主义 但绝不附庸各流派主义 除借鉴艺术脉络 但绝不从属他人形式 所以 在他几千上万张画作里 总显示出他独立的光辉 我极不喜欢标题里刻意他为“”草根 “”画家这贬词 全世界只有中国的体制内的人才会有这种无端的优越感 制造出这类蔑称 艺术只讲成就 英雄不问出处 确切地说 熊吉炎先生 是生不逢时</p> <p>习毛笔字要</p> <p>今日艳阳 樵坪山速写</p> <p>樵坪山速写 路边野花</p> <p>习毛笔字耍</p> <p>这是给印象派奠定光论的前础 循序渐进 所谓的先兆 就是萌期 然后逐渐成熟至端倪 所以每一画派 都有着这么一个过程 并非无源之水 无根之树 因此 在自诩为某流派时 一定须明了其内涵与渊源 不要少年不知愁滋味 为賦新词强说愁</p> <p>速写 马</p> <p>速写 长江南岸</p> <p>以下文字是我雕塑专业同学外名老特务(鲁继刚)才发的老事新提小记 那年头的人做震撼灵魂的作品 毫不图利 这年头的人整眼睛看起舒服的作业 总想卖钱</p><p> 德虹: 有一亊相求。</p><p> 多天前見赵卫圈内发邓廷良撰《野草祭》一文,该文的论与叙都极有价值。</p><p> 现求老兄一亊。 四十年前《野草》展时,我应张仁强及你之约,在你当时沙坪公园的現场泥塑了一件雕塑(照片附后)约八十多公分高。当时王官乙来耍,说后面屁勾太具体、不雅…塑完后你派人并用石膏与我一同翻制,时紧,翻的废模灌全实心很重。 快撤展时你公园同亊 韩祚(其父是园林局高级工程师)及小熊,求我将此雕给他拿回家,当时我没表同意但也未拒绝。后因我忙于川、渝工艺系统重要工作再没理会此亊。至今不知在谁处。 估计你会知其下落, 現想烦你为我提供信息,待我从海南回渝后自去问一下,但决不是要收回只是想重拍几张照,那怕只是"残缺遗体",只为留作念想而已。我唯有当时一张y照。</p><p> 此雕其意当时是有感於目睹文革武斗百热化时,在离我家不远的重大民主湖旁,炭渣地停尸的防空洞旁,八丶九月酷阳高热下,八、一五武斗战士手持钢纤,押着一女学生俘虏,跪在滚烫冒烟的碴上为几俱恶臭发体、腐烂肮脏的8、15尸体旁,手拿破扇为尸体哄赶密密麻麻的绿蒼蝇。说实话那女学生俘虏形像漂亮肤白高挑丰满,上下烂衫衣不蔽体蓬头垢面,绿色烂裙子在腰间打了个结露出大部份白屁股,气息恹恹随时都有可能自行倒下毙命… 最令人惊恐的是這一幕: 走来位 8、15战士用钢纤当着无数围覌的人群猛扎向她的屁股,红血股股顺腿而流,她却一点无力反映,闭着绝望的眼晴颤抖着手驱赶嗡嗡的蝇群…。 這件"苦难青春" 雕塑就是依此心境含蓄的造出来的,那时还不敢写实再現也不敢直说原委。 </p><p> 德虹当时也是《野草》展的重要组织者之一,现没几个人了、你也该如实客覌的细叙下当时的过程与细节。</p><p> 再次拜托德虹兄哈!</p> <p>赤甲山连白帝山,三巴三峡百牢关。孤舟行客愁无那,十二峰前十二滩。</p><p>这是张继渝画的长江三峡 笔触色调赋予险雄奇的诗意而铸就的 绝非麻木的视觉搜罗图 读书的人画画 靠的是功夫 不读书的人绘图 靠的是工夫 功夫与工夫 不是一回事 绘与画也不是一回事 分得清的人 籍之于品格 分不清的人 即之于平白 所以 画画 是综合素质体系的思维修养 绝非辛劳勤快的一技巧术</p> <p>速写 樵坪山 小雨</p> <p>这个人 是郑恼火的二舅 是郑恼火介绍他来我这点学习的 三年了 在我这里 就学了这么一小点 我教他的全课程是:</p><p>寡母子啊 …… </p><p>我分钱没得 </p><p>又想吃烧白</p><p>我分钱不带</p><p>又想吃炒菜</p><p>我分钱不摊</p><p>又想吃海鲜</p><p>寡母子啊……</p><p>我爸爸是将军</p><p>我妈妈是医生</p><p>寡母子啊……</p><p>你左边看</p><p>我像毛泽东</p><p>你右边看</p><p>我像华国锋</p><p>你前面看</p><p>我像邓小平</p><p>你后面看</p><p>我像江泽民</p><p>……</p><p>郑恼火的二舅 三年才学会一句 这离当艺术家的要求 怕还要学十辈子</p> <p>习毛笔字耍</p> <p>今日 另找一种玩法</p> <p>樵坪山 晨</p><p>一挂顽锁三丈高</p><p>半帘晨雾裹松桃</p><p>画卷哭醒隔夜茶</p><p>阿叟又睡回笼觉</p> <p>今日 龚强和我 受到民国街周街霸和总统府谢府长的盛情款待 并商议将总统府开辟成一个野逸画家们的美术馆 及美术综合项目的体系 正酝酿中</p> <p>世道</p> <p>习毛笔字耍</p> <p>速写 樵坪山 枯木新芽</p> <p>敢自我审视 这在当今的美术圈 的确太少太少 凭周维几十年前年轻时的功底能力 是现在几十岁自满自傲自妄的老艺术家们都望尘莫及的 也许 再拿两辈子给那些老艺术家们努力 都无法企及到周维二十几岁的水平 周维已对唯追求高超技术的点赞深恶痛绝 他这篇文章 可以让有悟性的人借鉴 并警醒 去真正认识艺术的本质</p> <p>速写 樵坪山 老王的女儿</p> <p>速写 樵坪山 废弃的砖厂</p> <p>速写 樵坪山 午林</p> <p>速写 樵坪山 栅门</p> <p>速写 樵坪山 黛林</p> <p>郭显忠灵气才气盎然 不合群 不请人吃饭 也不吃人请的饭 一架傲骨 是我尊重的人</p> <p>周维说:毕业创作评分的时候,有位领导语重心长地告诉我:现在应该画写实的,印象派都坐末班车走了,你还在后面追。[捂脸]</p> <p>时光 把春影移来 又把春影移走 日子就这么过了 有人关注世界的未来 有人关注世界的末日 郑恼火什么都不关注 他是受过胎教后才出生的人 知来世与出世 都是游魂行走一趟的过程 这件事 是智者才知道的事 拿些在天地间 只知猪往前拱 鸡往后刨的人 自诩着不凡或伟大 是庸人 人不庸 就是到乡下去坐门坎 不开腔 便有寡妇自己悄悄到后面来给自己抠背 有轻重 知痛痒 那种日子 是半人半神的日子 再眯缝着眼哼个曲儿:咿哟咿 王大姐 你是我的妻呀…… 那寡妇便边抠边回一句:唉 郑大哥 你是我的夫呀……哟咿哟 时光 就慢慢地移着过了坡 寡妇是没受过胎教就出生的 所以 没资格配眼镜来戴 但后天聪慧 捉跳蚤就每每必准 她伸手顺郑恼火的裤管一探进去 只盲摸 就能捕得一头出来 这也是郑恼火极喜欢坐门坎的原由 郑恼火故意交差个二郎腿 想让王寡妇失败一次 让王寡自以为捉住了跳蚤们的大王 实则又不是 可王寡妇的手法之精准 总捉住的是喽啰们 时光 因此就生发出些趣味来 心理学的术语称这种时光是——人鬼情未了 这时光 逢着的是春光才最好 王寡妇转身去灶台煮荷包蛋 郑恼火跟进去锅台边 反给王寡妇抠背 惹得王寡妇转过头来 用眼睛对郑恼火说话 瞬间 时光凝固 这世界 没有未来 也没有末日 只有当下</p> <p>速写 樵坪山 野花</p> <p>周维的旧事文字 朴实真挚 现在 在微信上见着的文字 多是假 大 玄 虚 伪 妄类 无病呻吟者 矫情造作者也居多 真诚本质的太少 当然 也不苛求 有容乃大 自己具有清醒的独立辩解能力 对泾渭 就能作明了的界定与判断 不中计策</p> <p>颜真卿的祭侄帖 是蘸着他堂兄和侄儿颜纪明及颜家三十几口人的血和泪写的 你临摩得再像 也有不起那撼天恸地的真情实感 因你没有侄儿被杀 因此 书法的本质是什么? 真值得腐儒们思量一二了</p> <p>习毛笔字耍</p> <p>特别讨厌愚公移山这个故事 还讨厌铁棒磨针的故事 施行这种教育 是反智 反文明 那个叫愚公的老儿 把方法当纲领 这本末倒置的糊涂 让他全家死绝都没达到目的 至今 那太行山 王屋山仍在 没有丁点缺裂 李白小时见老太在溪边磨铁棒 到李白做了无数名句 至李白逝世 都没提到过老太那铁棒是否磨成了针 或提到那老太还是否有眼神把针掏出个针眼来 这种耗费一生去作没有价值的事 只能说 那老太可能年轻时因失恋 身心具损 神经遭受过刺激 就图胡乱玩乐麻痹自己混时日而已 一愚公 一蠢婆 竞当普及教学的典型课文 课文里无有提到按劳报酬的只言片语 两课文蛊惑人们盲劳 这种事 只有不劳动的人才做得出来</p> <p>习毛笔字耍</p> <p>一个在画前累死的天之骄子 生前 独立特行 不与体制为伍 把广博的人性 神性 乃至自己的魂魄都交融成为了一体 向真正的艺术家致敬</p> <p>今日 和周维到影视城 受民国街周街霸与总统府谢府长盛情款待 在军官俱乐部与的小网红久先生小哥结识 和年轻耍 很有意思 玖先生小哥的歌喉很好 现有六十多万抖音粉丝 让我也想学玩抖音了</p> <p>速写 樵坪山 初夏午林</p> <p>速写 樵坪山 五步河</p> <p>习毛笔字耍</p> <p>速写 找宠物狗的人</p> <p>屁眼不黑 不是角色 中国人在战国后 就讲究内斂 这个斂字 就是控制 或者说 就叫自我扼杀 并相当于鼓励心理自残 当成美德 当成哲学 明了这哲 就可保身 首先自己斂了 不然 人家就斂你 这涉及到许多范畴制式 如有胆量突越 就会用各种手段把你办了 因此 除了篓子的局限 螃蟹们还有相互的内斂钳制 有谁想爬出去 不从大众制约 大众就一同奋力来灭了谁 比如毛笔字 只准用尖毫游习于摩本 如不从属着范式 就不在标准配置 全然扼杀个性 其实 人类的进程 都是由敢吃螃蟹的人创建推进的 内斂的人用明哲保身的疑惑贪生 创造的人却用献身精神去冒死 独立特行的人 相携扶持的从 裹搅成堆的众 各种繁杂类型 虽都有鼻子眼睛耳朵嘴巴 但 却不尽相同 被第三世界的众赞 真不是好事 乐此不疲 最终获着的 这身如尸 不过落一斂字而已</p> <p>习毛笔字耍</p> <p>本来 我还有两天就出院 郑恼火得知后 很着急 就假冒成我的表弟 以亲属的身份 悄悄给院方承诺每天多付两倍的住院费 继续把我留院治疗 留院治疗些什么 院方拿不定主意 郑恼火给院方选了一个治疗方案 希望院方根据我的专业选择疗法 院方问郑恼火我的专业是什么 郑恼火给院方说我是樵坪山最大的奶牛饲养场的场长 为了给主城区居民供应的牛奶有良好印象 让我给奶牛们做代言人 建议医院用最好的丰乳仪器给我整形 如果成功 由郑恼火付双倍医疗费用 我今天逃跑 没跑脱 遭医院严密监控住 开始被治疗</p> <p>莫迪利亚尼是一个没有学生和没有接受过正规大师培训的艺术家,他从来没有参与过任何艺术运动。</p><p>他还有一张“迷惘的眼” 没选登在里面 那张也曾让我思考过艺术的本质是什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