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杜伟摄影作品展蓝旗大洋河美丽的大天鹅盛况

酷爱摩旅摄影人:杜伟

<p class="ql-block">  白天鹅,象征着长久的爱情,所以人们经常用它来表代表爱情,也是勇敢善良和平的代表,它的生命力很顽强,因此也是坚强的代表,他被人为美善天使。</p> <p class="ql-block">  白天鹅,学名大天鹅,别名黄嘴大鹅,肃属眷椎动物门雁行目鸣科亚科天鹅属,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全球易危物种。</p> <p class="ql-block">  白天鹅是一种候鸟、主要生活在芦苇,湖泊水库河流。冬天飞往南方,夏天飞往西伯利亚内蒙,新疆一代繁殖。每年春天三月份来到家乡美丽的凤城,白天鹅的到来说明我们的家乡山青水秀,环境美好。</p> <p class="ql-block">  希望家乡的人们要爱护珍惜美丽的大天鹅,喜欢他更要保护她,保护好美丽的大天鹅,就是保护好我们的生存最美的环境和美丽祥和的家园。</p> <p class="ql-block">  衷心地祝福美丽的大天鹅,每年春天一定来到家乡凤城来做客!凤城人民欢迎您。</p> <p class="ql-block">  作为摄影人的我,我从内心里感谢美丽的大天鹅的到来,给我带来摄影的快乐和美的享受。</p> <p class="ql-block">  作为摄影人的我,我从内心里感谢美丽的大天鹅的到来,给我带来摄影的快乐和美的享受。</p> <p>白天鹅一般代表着高贵、高雅、纯洁,忠诚、勇敢的象征。</p> <p class="ql-block">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家乡大洋河,位置在凤城蓝旗镇和沙里寨镇两镇接壤的好地方。今天家乡环境美了,山青了、水秀了、家乡更加优美了,有天鹅的地方,我们的家园会越来越好了!越美了。祝福我的家乡会越来越好。</p> <p class="ql-block">  经过20多天和白天鹅相处的拍摄,我作为一个摄影人,懂得大自然的美,更加懂得美丽白天鹅不但美丽而且非常和谐,他们在一起共同团结,互相谦让,也互相争吵,最后还是和睦相处。</p> <p class="ql-block">   监制:杜芊雅</p><p class="ql-block"> 制作:杜 伟</p><p class="ql-block"> 摄影:杜 伟</p><p class="ql-block"> 文字: 杜 伟</p> <p class="ql-block"> 杜伟:</p><p class="ql-block"> 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p><p class="ql-block"> 辽宁摄影家协会会员</p><p class="ql-block"> 丹东摄影家协会会员</p><p class="ql-block"> 凤城影界自由摄影人</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凤凰山风光无限</p> <p class="ql-block">  岁月如梭,时光荏苒。拍摄家乡宣传家乡三十载,历经千辛万苦走到今天,感谢时代给我带来的机遇,使我知道做人要勤奋、善良、诚信,感恩。 在摄影道路上走到成功,离不开各级领导及好朋友们对我的认可和信任。</p><p class="ql-block"> 今后我会更加努力,拍好家乡,回报社会,回报大家对我的厚爱。</p><p class="ql-block"> 做一名凤城百姓心目中最美摄影人而努力奋斗。谢谢!</p><p class="ql-block"> 摄影人:杜 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