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期间,宅家学习

蓝星星

<p>我在练写毛笔字。</p><p><br></p> <p>我在和妈妈下跳棋。</p> <p>我在吹葫芦丝。</p> <p>我在写作业。</p> <p>我在打板羽,居家锻炼,增强体质。</p> <p>我在帮妈妈剥韭菜。这是个细致的活儿,要拣净每一篇黄叶枯叶。</p> <p>我爱吃饺子。闲居在家我尝试包饺子,是我爱吃的韭菜鸡蛋馅的。</p> <p>和哥哥出门去购买生活必需品。我戴着口罩,包裹的严严实实。</p> <p>老师建议我们写一篇小作文。</p> <p>这是我在妈妈指导下写的作文。</p> <p>还有一点小凤尾!</p> <p>我写的防疫“三字经”。</p> <p>舞蹈老师要求我们宅家不忘记熟悉舞步,我爱跳舞,天天舞蹈天天快乐!</p> <p>这就是热爱学习热爱舞蹈热爱画画热爱大自然热爱生活的我!</p>

热爱

宅家

舞蹈

妈妈

作文

韭菜

一篇

写毛笔字

天天

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