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

野藤影像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岁月嫣然,带走内心深处灯火阑珊。暮然回首间,我已在路上风尘中独自复返。</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岁月如光,拉长忧伤,也意带彷徨。我若枝叶落花,在刹那芬芳中凋零惆怅。我也曾执剑轻狂,也曾在无梦的晚上黯然神伤。如今岁月的更替,续写了我的成长,也让我学会了寂寞中的一个人流浪。如今岁月的远去,剪断了我渐行渐远的身影。我依旧伫立原地,等待与岁月一同邂逅人生归途。</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每天清晨醒来,阳光的沐浴,是心的温暖。微微轻笑,默许一日的淡然。在人生的风华中,感叹境地的变迁和人面的不同。那些遗落梦里的花儿,一朵朵的绽放着我的前世和今生……</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出镜/女人花</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摄影/野藤</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编制/主流原创摄影部落野藤影像工作室</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QQ/471139522</span></p> <p><b style="font-size: 20px;">谢谢欣赏!</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