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家路小学 停课不停学 成长不延期

开心就好

<p>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武汉首发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引发的疫情揪住了全国人民的心。不仅在武汉、在湖南、在全国,有无数医务人员成为了抗疫一线的“逆行者”。</p> <p>大家好,我是汨罗市荣家路小学五二班的陈智睿!</p> <p>2020年 我们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战“疫”,一场疫情打乱了我们的生活节奏,宅在家中的你都会做些什么呢?下面就和我一起去瞧一瞧我的宅家时光吧。</p> <p>一:自护</p><p>面对疫情,我们不要恐慌,要注意防护,请做好以下:</p><p>1.多通风,勤洗手。</p><p>2.少出门,少集聚。</p><p>3.戴口罩,讲卫生。</p><p>4.拒野味,管住嘴。</p> <p>二、自学 </p><p>疫情的危害,虽然让我们期待的开学延期,但是学习的力量无处不在,宅在家里的我们只有好好学习,才能坚定信心。</p><p>勤能补拙是良训,一分辛劳一分才,加油!</p> <p>三、自理</p><p>宅家的日子里我学会了煮饭、拖地等等一些力所能及的事</p> <p>自炼</p><p>除了自学时间外我的业余爱好也很多,通过绘画、锻炼身体等多样形式丰富假期生活,共同抗击疫情,为中国加油、武汉加油!</p> <p>莫道浮云终蔽日,严冬过尽绽春蕾。有这些抗击新冠疫情战士们的默默付出,严寒的日子终将过去,春暖花开的日子就在不远。我们期待着,很快地能心无挂碍地取下口罩,再去尽情地欣赏春的艳丽,尽情地呼吸花的芳香。加油武汉!加油中国!</p><p> 汨罗市荣家路小学</p><p> 2020年3月18日</p>

疫情

加油

荣家路

武汉

汨罗市

宅家

小学

我们

自学

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