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的醉

飞翔(拒聊)

<p>我在雨中醉</p> <p>醉倒在雨中任风吹</p> <p>风摇落了我一地的心碎</p> <p>雨梳洗我久未舒展的眉</p> <p>我的醉眼里是满满的盼你归</p> <p>而你站在雨外却不屑我的泪</p> <p>你一转身</p> <p>我的双眸里永远是你的背</p> <p>从此</p> <p>红尘陌上只有孤燕飞</p> <p>我捧起泥水里的泪</p> <p>把它斟进我岁月的杯</p> <p>我一路慢慢地走</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慢慢的品味</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慢慢的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