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校园等你

陌上寒烟

<h3><br></h3><h3> 自新冠肺炎爆发以来,宅居成了我们生活的常态。但时间久了,难免会出现烦躁、焦虑的情绪。尤其这些十来岁的孩子,正处于青春期,运动、自由是他们向往和追求的生活状态。这场疫情全民禁足, 让他们老老实实在家呆了这么久确实挺为难他们了。</h3><h3> </h3> <h3><br></h3><h3> 假期里,我每天都会抽时间去群里看看,给同学们宣传一些防疫知识,转发一些 对他们有益的文章,写一 些顺口溜与他们分享。如居家运动宣传片;如何减轻宅居焦虑情绪等等的文章,偶尔也会和他们神聊以缓解他们的心理焦虑。</h3><h3> </h3> <h3><br></h3><h3> 这群皮猴子们也会时不时地骚扰我一下:打探开学消息;咨询开学事宜;说说心里话等。 </h3> <h3><br></h3><h3> 疫情虽然阻挡了我们见面。但阻隔不了我们之间的友情。我和同学们约定待疫情稳定,学校具备开学条件,我在校园等你!</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