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

晓玲

<p>  好久不见,你好!眼睛里满满滴温暖。我原来是这样的啊……期待你!海水轻舔着沙滩,斜阳夕照人双影。海风轻挽彼此的友爱,银色的浪花送来甜蜜的回忆。海的呼唤激起友爱的微澜,让你我牵手漫步明湖险崖,沐浴在浪朵的温柔季节。让友爱的彩笔描绘彼岸明媚的春天,为末来的幸福时光幸福干杯!</p> <p>  青春驻地,虽已随现实的踏足而远逝,那辛苦与快乐的青春岁月,却似那天边永远无法带走的彩虹记忆犹新。</p> <p> 我青春最美好的光阴留给了你;你使我倾注了最珍贵的情感;留下了的却是我永远抹不去的记忆你深藏了我多少喜悦时的歌声与笑语;又淹没了多少痛苦时的呐喊与嘶吼。几度梦里揉碎了35年前的记忆;几度梦醒总在依依不舍的留恋中回味。你存储了我太多的喜怒与哀乐;带走了我珍贵的青春与光阴;锤炼了我永恒的品格与体魄;留给我的是那一段最美好的永远无法追溯的回忆与梦想。</p> <p> 往事如烟、岁月留痕。朦胧间晨雾缭绕的校园,梨花的清香,全都浮现在眼前模糊了清晰、清晰了模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