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下的男人

<p class="ql-block">你总是盛开,</p><p class="ql-block">在不经意的地方,</p><p class="ql-block">触动我的灵魂。</p> <p class="ql-block">你总是春意盎然,</p><p class="ql-block">给人以意外的欣喜,</p><p class="ql-block">出现在我的梦里。</p> <p class="ql-block">你含苞的姣美,</p><p class="ql-block">多像妩媚的种子,</p><p class="ql-block">深深埋进我的心。</p> <p class="ql-block">婉转清列的歌声</p><p class="ql-block">透过早晨稀疏的薄雾和阳光,</p><p class="ql-block">震颤我的心房。</p> <p class="ql-block">原是星眸一点,</p><p class="ql-block">何意阑珊。</p><p class="ql-block">疏疏是你的眉眼。</p> <p class="ql-block">我心似水明澈,</p><p class="ql-block">愿君莫负韶华,</p><p class="ql-block">莫负流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