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一杯茶 慢慢等你

晓农

<p>煮一杯茶</p><p>慢慢等你</p><p>等菩萨</p><p><br></p><p>我不急着见你</p><p>等待醒悟的过程就很美</p> <p>煮一杯茶</p><p>慢慢等你</p><p>等春风</p><p><br></p><p>闲看云起云落的日子</p><p>就很美</p> <p>煮一杯茶</p><p>慢慢等你</p><p>等远山眉黛青青</p><p><br></p><p>这花草走来的路</p><p>就很美</p> <p>煮一杯茶</p><p>让时间和空间见证</p><p>我等你的历程</p><p><br></p><p>早春还有落雪</p><p>落在我等你的小桥上</p><p><br></p><p>我在想</p><p>何时紫燕绕梁</p> <p>煮一杯茶</p><p>慢慢等你</p><p><br></p><p>阳光驱赶着残冬的寒气</p><p>草儿赶来</p><p>努力拱破泥土</p><p><br></p><p>溪流淙淙</p><p>奔向不远处的蛙鸣</p><p><br></p> <p>煮一杯茶</p><p>慢慢地等你</p><p><br></p><p>等你马蹄声声</p><p>凯旋归来</p><p><br></p><p>等你春暖花开</p><p>天下太平</p><p><br></p><p><br></p><p><br></p> <p>喜欢晓农诗歌,敬请扫码关注!我煮一杯茶,慢慢等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