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是一首欢乐颂

秋枫

<h3>摄影 文字 秋 枫出镜姚 君 荔 丹<br></h3> <h3>  闺蜜首先一定得是好朋友,和一般的朋友相比心贴的更近,情连的更紧。 我乐你陪着笑,我哭你递纸巾。我难你陪上火,我喜你偷着乐。 闺蜜可以薪火相济,闺蜜可以共担风雨。闺蜜可以无话不说,闺蜜可以喜极同泣。</h3> <h3>  闺蜜是坐在一起即使我说的前言不搭后语,对方也懂,即使我什么也不说,对方也会感到你情绪的跳动。</h3> <h3>  闺蜜,永远也看不到彼此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对方不在身边的时候,自己才最寂寞。 闺蜜不会由于不经常见面,感情就淡了。吵不散,骂不走的才叫闺蜜。 闺蜜就是最黑暗的时候,陪对方一起等天亮的人。</h3> <h3>  闺蜜就是当你想哭诉的时候,她会把肩膀借给你靠,当你靠完的时候,她会让你帮她洗干净眼泪沾湿的衣服的那个同类。</h3> <h3>  本篇展示在您眼前的,就是这样一对相识三十多年,如同亲姊妹的闺蜜。<br></h3> <h3>一场春雪,让她们重拾童趣;一次重聚,让她们再现青春。</h3> <h3>  悄悄话只能说给她听。</h3> <h3>仰天笑却让彼此忘情。</h3> <h3>  姚军,曾经某企业的团委书记,工会主席,由于对艺术的酷爱,从小就在声乐,舞蹈等方面展露才华。 退休后,更是经常活跃在模特儿走秀,诗歌朗诵,独唱会的舞台上,且成绩斐然。尤其是在母亲的位置上,倾其半生心血,将女儿培养成小有名气的琵琶演奏家和资深音乐教育名师。</h3> <h3>  荔丹,年青时曾经与本篇中闺蜜同在一个单位的财会傻丫,由于诸事不遂,自立门户,下海独游。曾经以骄人之绩,商海弄潮,扶摇九天,威震八方。 性格使然,喜独处,爱拼搏。总想与艺术的标签有所贴合,无奈艺感万千竟无一款出众。 后拜摄影达人秋枫大师门下,才以被摄模特儿身份崭露头角,光彩呈现。 如今以老年名模自诩,带徒授技,多次出镜于影视小戏。喜舞台弄潮,乐平面展示。更会在赏山川之美的间暇,轻按快门,集锦天下。</h3> <h3>  照片拍摄于意大利米兰。</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