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有难你逃离,国外疫情你躲避,祖国安宁你回归,回家还耍小脾气,你以为你是谁?该[敲打][敲打]

玫瑰花

<p>我要人权,我要喝矿泉水”。</p><p><br></p><p>这位从海外回来被隔离的女子坚持要喝矿泉水,声称如果喝白开水,就活不下去。本来,每个隔离房间都配了烧水壶的,如果需要喝水,可以烧白开水喝。但该留学生却意图冲闯隔离区,“我要活下去啊!没有水怎么活啊!”</p><p>特警温柔跟她讲道理,女子愤怒地回怼:“我要人权,我不喝白开水,我要喝矿泉水。”</p> <p>难道你是欧洲回来的,你就可以高人一等、无视规则、破坏程序了吗?要知道,国内疫情已经把大家折腾的筋疲力尽,现在又不得不打起精神防止境外疫情输入,你排队辛苦,机场检测人员就不辛苦?你抱怨检查时间长、流程慢,拜托,他们不是只检测、服务你一个人的,就拿3月10号来说,上海海关就检疫了出入境人员10300人。更何况,做好检测,保护的不止是别人,还保护了你自己,你跑回国内,不就是冲着国内安全才回来的吗?就因为你沾了一点“洋气”、喝了一点“洋墨水”,就可以口口声声说什么“我欧洲回来的”,是谁给你的优越感,让你以为自己高人一等、可以凌驾众生?真可笑啊!</p> <p>如果下定决心回国,那就请遵守国内法律,如实报告病情,依法接受隔离,不要给来自不易的防控形势添乱!</p><p>撒谎的代价是很大的,做人可以不高尚,但你要讲良心,别让你们一两个人的自私,毁了一个城市的幸福。</p><p>为了千万同胞的生命安全,请你自律!为了那些悲壮的牺牲奉献,也请你善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