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丸子穿衣—包饺子】——来自2018级九班十组

迪达

<p>集美们!在减肥吗?</p><p>那温馨提示不要点开这个美篇哦!</p><p>不要,哦豁(´-ω-`)</p><p>果然你真是个好奇的同学,既然点开了,就不要走了,咱们都是有缘银,欢迎入坑我们十组,来接受我们组的美女帅哥的五颜六色的美味饺子吧!come on!!</p> <p>屏幕前的小可耐们,快康康俺们的战利品!!</p> <p>饺子是我国传统美食的象征,一盘饺子对于我们中国人的意义非常深远。</p><p>今天迎来了我们组的烘焙活动---包饺子。</p><p>请大家一起来看看我们小厨师们的表现吧!!</p> <p>那就请准备好纸巾,接受我们的“折磨”吧!</p> <p>首先第一个出场的是我本人(吴政达)</p> <p>这次包水饺我做了3种颜色的面团,火龙果,米薯,西兰花,颜色是不是很诱人啊!</p> <p>看我做饭时是不是很帅很酷👏👏</p> <p>下面出场的选手是王政同学,好厉害呀!你在剁葱吗?是不是很辣眼睛😭</p> <p>拌饺子馅我很认真的。</p> <p>这一位是我们组唯一的小仙女,看来还是女生爱吃素(韭菜鸡蛋🐔),不像我们男生都爱吃肉肉。</p> <p>不多说废话,口水都流出来了。</p> <p>下面这位是我的同桌,重量级选手,他不仅学习好,没想到还会包水饺呢?下面来康康吧!ಥ_ಥ</p> <p>哇塞!刘沿东你抄的鸡蛋🐔真鲜啊!最爱吃炒鸡蛋了。</p> <p>我们十组同学要发出这次挑战,如果有表示不服的,就来秀秀你们的美食吧!敬请期待!</p> <p>下面我给大家汇总一下!!</p> <p>来了来了,不废话喽</p> <p>感觉</p> <p>一定是</p> <p>好啦!同学们!咱们言归正传了噢ಥ_ಥ其实咱们班有很多大厨嘞!疫情期间大家都不能出门,所以在空闲的时候做一下家务或做一顿饭,都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哦(´-ω-`)</p><p>同时我们也为国家做了贡献,但最主要的还是要让我们体会父母的不易,让同学们都做父母的贴心小宝贝,还有就是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增加一些新技能~嘻嘻😊希望同学们以后多为父母为长辈为自己大展手脚吧!</p><p>童鞋们,加油(*^ω^*)</p><p>九班加油(*^ω^*)</p><p>二十一中加油(*^ω^*)</p><p>武汉加油(*^ω^*)</p><p>中国🇨🇳加油(*^ω^*)</p><p>中国🇨🇳必胜!!!</p>

同学

加油

饺子

十组

我们

下面

九班

点开

水饺

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