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中七年级九班杨佳荣】我爱劳动

华灯初上.

<h3>自古以来,人们都懂得劳动最光荣这个道理。古人有云,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不耕耘哪来的收获呢?不劳而获的都是不义之财,只有经过不断努力得来的才最牢靠,最让人踏实。</h3> <h3>我自然也懂得这个道理。暑假时,我看中一本书,想要妈妈给我买。但她却说让我自己买,她会给我钱,但得靠自己的劳动所得。于是,我开启了辛劳的暑假生活……<br><br>拖地,扫地两块钱,洗衣服一块钱,刷碗五角钱。我一听,顿时来了干劲。一天下来,屋子里里外外都干干净净。那一个暑假,没有一粒灰尘可以逃过我的火眼金睛!</h3> <h3>终于,因为我的努力劳动,我得到了那本心仪已久的书,当我下单那一刻,我才发现,太贵了吧!<br>毕竟是自己挣的钱呢。</h3> <h3>果真是有付出,才有收获啊!劳动使我(我妈)快乐🙂 </h3>

暑假

劳动

收获

懂得

一分耕耘

七年级

一分收获

道理

六中

五角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