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中七年级九班杨佳荣】缤纷的英语世界

华灯初上.

<h3>我的英语课是从三年级开始的,起初只是简单的字母和句子,到了初中,就变为了复杂的课文,单词,甚至还要写作文。刚开始我对英语没有兴趣,但小学的英语老师告诉我们,学习英语不只是为了成绩,更为了以后可以走出国门,把别的国家的知识学回,运用到建设我们的祖国之中,从那以后,我开始努力学习英语了。</h3> <h3>小学的英语虽然没有多大的难度,但对于我来说还是不太容易学回。终于到了初中,我却发现,英语作业才是最多的。我们的英语老师很负责任,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老师,班里很多同学的英语成绩都很好。我才发现,天外有天,人外有人。<br>上课记笔记,课下背课文,做练习,抄写,都要一丝不苟,达到完美的境界。<br>学习英语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它关系着你的成绩和你未来是否可以与外国友人无障碍交谈,走出国门。</h3> <h3>英语虽然很难,但只要肯下功夫,就一定可以掌握。外国人也不是一出生就会讲英语的。</h3>

英语

英语老师

成绩

课文

国门

初中

小学

七年级

人外有人

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