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又开放

Louis麦田

<p>出镜:灵儿和妈妈</p><p>摄影:麦田</p><p>场景:广汉梨花沟</p> <p>忘不了故乡,</p><p>年年梨花放,</p><p>染满了山岗我的小村庄,</p><p>妈妈坐在梨树下,</p><p>纺车呜呜响,</p><p>我爬上,梨树枝,</p><p>闻那梨花香。</p> <p>摇摇洁白的树枝,</p><p>花雨满天飞扬,</p><p>落在妈妈头上,</p><p>飘在纺车上。</p><p>给我幸福的故乡,</p><p>永生难忘,</p><p>永生永世也难忘</p> <p>重返那故乡,</p><p>梨花又开放,</p><p>找到了我的梦,我一腔衷肠。</p><p>小村一切都一样,</p><p>树下空荡荡,</p><p>开满梨花的树下,</p><p>纺车不再响。</p><p>摇摇洁白的树枝,</p><p>花雨满天飞扬,</p><p>两行滚滚泪水,</p><p>流在树下。</p> <p>给我血肉的故乡,</p><p>永生难忘,</p><p>我永不忘,永不能忘</p><p>摇摇洁白的树枝,</p><p>花雨满天飞扬,</p><p>两行滚滚泪水,</p><p>流在树下。</p> <p>给我血肉的故乡,</p><p>永生难忘,</p><p>我不能忘,永不能忘</p><p>永生永世,我不能忘</p> <p>坐标成都 , 约拍扫描二维码加微信。</p>

梨花

故乡

花雨

难忘

树枝

摇摇

满天飞

纺车

永生

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