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老街像及了“爱情”的样子………

身边的法律顾问

<p><br></p><p><br></p><p>老街像及了我“爱情”样子……</p><p><br></p><p>这老街像及了我理想生活的样子,</p><p>老街触摸到我心灵深处,</p><p>我就爱这样的老街,</p><p>老街有我父辈的味道,</p><p>去“尼玛”的志在远方,</p><p>去你的锦衣玉食,</p><p>我只想宁静的生活,</p><p>如果我还年轻,</p><p>我一定把我最好的年华留在这里,</p><p>我一定会就近儿找一个小女人,</p><p>把我一生的爱情安放在这里………</p><p><br></p><p><br></p><p>拍摄于广安前锋桂兴镇老街</p><p><br></p><p><br></p><p>2020年3月17日</p><p><br></p><p><br></p><p>世界从来没有丑过</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