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让我明白了什么” 银河小学五年级二班主题班会

00

<p>2020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彻底打乱了我们的安宁,它肆虐武汉,甚至蔓延全国。疫情牵动着举国上每个人的心,人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抗击病毒……今天我们班会的主题就是“一场战疫让我明白了……”</p> <p>活动一 宣布班会开始</p> <p>活动二 翻开疫情这本书</p> <p>活动三:同学们谈体会</p> <p>胡仪诺:我懂得了感恩,付出大爱!</p> <p>王兆琨:这次疫情让我明白了面对大的灾难,不能退缩。</p> <p>吴仪航深刻感受到了白衣天使的艰辛:我要向白衣天使学习,不怕苦、不怕累,遇到困难不退缩。</p> <p>刘宇璨:我明白了敬畏自然,敬畏生命!</p> <p>李星宜:疫情过去两个来月了,国家已经有效地控制了疫情,我为祖国的强大感到自豪,我为自己是中国人感到骄傲!</p> <p><br></p><p>李宇奥:我明白了生命的短暂,我要好好学习,珍爱生命!</p> <p>刘晓天:我明白了不传谣不信谣,自主自律,养成好习惯。</p> <p>刘曦远:这场疫情让我明白了什么是责任</p> <p>赵梓莹:我要以白衣天使为榜样,做对社会有用的人</p> <p>张语墨:敬畏生命,敬畏大自然</p> <p>梁诗涵:这场疫情让我明白了科学防疫</p> <p>张雨珊:我与祖国在一起</p> <p>彭玥:感谢战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p> <p>刘芸菲:一场战疫让我明白了很多</p> <p>吴仪航:严防病毒,共享健康生活</p> <p>刘晓天:众志成城,共渡难关</p> <p>活动四:一起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ง •̀_•́)ง</p> <p>活动五:班主任总结</p>

疫情

白衣天使

明白

敬畏

战疫

班会

吴仪

生命

我要

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