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行创作营作品十六《杏花记忆》

徐行

<p><b>第十六期&nbsp;&nbsp;《徐行人像创作营》活动总结</b></p><p>1,拍摄时间卡的真好,第二天就花就凋谢了,感觉应该在最适合的时间去拍摄,不要犹豫。</p><p>2,模特给力,我拍摄前策划想要的效果她全部演绎出来了,天气有点冷,真心感谢模特倾情奉献。</p><p>3.这次拍摄全程无服装用纱来装扮,我3年前的设想全部实现了。</p><p>4.天气选择在午后3点开始,光线很给力,布光用光基本缺陷少。</p><p>5.拍摄前我想把色调往日系小清新上靠拢,使给人更清新与轻快的感觉,我觉得我基本达到了。</p><p>6.用纱覆盖地面,是现场的想法。看样子我想对了。</p><p>7.构图上人工杏花园地面花枝没特点,不好构图。</p><p>8.拍摄时,场地游人很多,我们来回找地方,最终我们拍的杏花一个游人都没有,看样子减持就是胜利。</p><p>9.这次拍摄共3名摄影师并带上女摄影助理一名,使得可以从容安心的拍摄,助理帮助大量的服装道具工作,谢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