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西幼儿园大班——环境保护我先行,垃圾分类我能行

涵曦™宝儿

<p>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为了让孩子们从小树立环保意识,了解"垃圾"对环境的危害,也了解如何对"垃圾"进行分类,珍爱地球,倡导低碳生活。小西幼儿园大班开展了“环境保护我先行,垃圾分类我能行”垃圾分类活动。</p> <p>  什么是垃圾分类?</p><p> 垃圾分类,就是将垃圾按照其回收价值的不同和对环境的污染程度的不同,分成不同的几类,有利于垃圾的回收利用与处理。</p> <p>  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p> <p>  在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是垃圾的制造者,在城市里每人每天要产生一公斤垃圾。</p><p> 对于我们来说,把垃圾一扔仿佛就和自己没有关系了,但是对于城市来说,却已经不堪垃圾的重负。</p> <p>  接下来,看看我们大班的宝贝们是怎样做的吧!</p> <p>  我是垃圾分类小能手!孩子们在家人的帮助下将垃圾分类整理,正确的投入垃圾桶。</p> <p>  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可以利用的废旧材料,对其加以适当的加工就能够将其“变废为宝”,制作成漂亮的作品,玩具。</p> <p>  在本次的活动中,我们还自己设计了绿色环保标志,通过活动,让幼儿带动家长进一步了解垃圾分类的知识和重要性,提高大家积极动手,自觉参与分类的意识,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创造美好明天奉献一份力量!</p><p> 让我们小手拉大手一起行动起来吧!</p>

垃圾

分类

小西

我们

能行

幼儿园

环境保护

回收

环境

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