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田怡美的美篇

秋水伊人

<p> 今天我做的这道菜是西红柿炒鸡蛋,那红红的西红柿,切开那西红柿的汁就马上流出来,更别说做出来的菜了,都特别好吃,所以,我最爱吃了,今天我就做关于西红柿的菜。</p><p> 现在,准备好的食材有西红柿,鸡蛋,还有葱。洗干净他们,准备做菜</p><p> 开森( ﹡ˆoˆ﹡ )下面开始切食材啦!</p> <p> 现在我把葱切好啦!下面开始切西红柿啦!(。&gt;∀&lt;。)</p> <p> 现在我正在切西红柿🍅,用到要注意安全哟( ﹡ˆoˆ﹡ )</p> <p>西红柿切好啦,下面开始打鸡蛋(=^▽^=)</p> <p> 打鸡蛋,现在我打个鸡蛋手上都贱的鸡蛋液,我太难了╮(︶﹏︶)╭</p> <p> 打鸡蛋中,手酸╮(︶﹏︶)╭</p> <p> 这些是做菜用的调料,好多,有点记不清都是啥(¬_¬)</p> <p> 开始炸鸡蛋(* ̄3 ̄)╭♡</p> <p> 炸好鸡蛋之后在放葱花儿(* ̄3 ̄)╭♡</p> <p> 现在把切好的西红柿放入锅中快做好啦(ʃƪ ˘ ³˘)</p> <p> 现在做好啦,味道还不错,比我想的要好的多,我之前还以为我做的菜是黑暗料理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