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能手》系列活动之二“运动小达人”

基地七幼

<p>“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p><p>这个春天就这样悄无声息的到来了!</p><p><br></p> <p>基地七幼“我是运动小达人”网络展示活动开始了……现在跟我们一起出发吧!</p> <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户外的阳光真暖啊!</span></p> <p>平衡车真有趣!加油😊</p> <p>遵守交通规则,请靠右行!</p> <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想追上哥哥,可没那么容易😁</span></p> <p>大家跟我一起来吧!</p><p>做运动我是认真的😀</p> <p>骑平衡车的我帅不帅!</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爸爸妈妈和宝宝们一起游戏,是不是想起了小时候的自己!😄</span></p> <p>舞蹈也是我喜爱的运动哦!</p><p>看,是不是很有范儿!</p> <p>室内运动也很好玩呢!</p> <p>不要小看我们的小宝贝,他们的本领特别多,宝宝和爸爸妈妈一起大显身手吧!</p> <p>这套“球操”可是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创编的,还不错吧!🤗</p> <p>和爸爸玩“传球”真开心啊!</p> <p>哈哈😄妈妈一时疏忽大意,我赢啦!</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嘿😁爱跳爱动的宝贝最可爱~</span></p> <p>春暖花开~跟我一起运动吧!</p> <p>我就是快乐的小公主😊</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接下来为大家展示一段拉丁蹈,愿大家天天开心哟!</span></p> <p>一起燃烧卡路里😆</p>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为爱坚守,一定能战胜病毒,拥抱春天!</span></p><p>我们都是热爱运动的小达人💪💪</p>

小达人

运动

一起

爸爸妈妈

春天

宝宝

大家

展示

不帅

室内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