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菜花之恋

快快乐乐

<p>油菜花之恋</p><p>作者:阿兰</p><p>制作:寒池冰月</p><p>诵读:快快乐乐</p><p>摄影:玩遍中国</p><p><br></p> <p>寒冬过去,春回大地</p><p>到处都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p><p>在我的故土美丽的家乡</p><p>我的最爱就是油菜花的香</p><p>每年的春天</p><p>油菜花就遍布祖国的神州大地</p><p>香溢四面八方</p><p>每当我心情烦闷</p><p>对生活感到迷茫</p><p>只要来到油菜花旁</p><p>心情马上豁然开朗</p><p>对生活充满希望</p><p>油菜花的香是一剂良药</p><p>治愈我内心深处的忧伤</p><p><br></p><p><br></p><p><br></p> <p>人生难免会有许多不如意</p><p>油菜花就成了我的心灵鸡汤</p><p>她虽没有玫瑰的艳丽</p><p>也不比茉莉的芳香</p><p>但是在我眼里</p><p>他就是我心中的太阳</p><p>漫漫人生路</p><p>他引领我走向了正确的方向</p><p>我爱油菜花的香</p><p>它是那么淡雅</p><p>品德那么高尚</p><p>他不声不响</p><p>却是名副其实的春姑娘</p><p>用它独特的美丽</p><p>把奉献精神来发扬</p><p>无论把它的种子播撒在</p><p>肥沃的田野</p><p>还是平瘠的山岗</p><p>她都无保留奉献自己的馨香</p><p><br></p><p><br></p> <p>金灿灿的油菜花</p><p>就像一位漂亮的姑娘</p><p>高雅端庄又大方</p><p>无论我走到天涯海角</p><p>我都恋你 爱你 保护你</p><p>就是我梦中的新娘</p><p>外面的世界再精彩</p><p>维有你永远占据我的心房</p><p>你就是故乡的一根红线</p><p>不管我在外有多么辉煌</p><p>也终会回到你的身旁</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