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炎用冷水治好了《附良方》

淡泊

<h3>真实事件,免费良方专治鼻炎,现在网上的各种喷鼻子的喷雾实际上都没用,因为都是暂时的,都要长期坚持用,一停只会更加严重,而且费用不低,我折腾了几年,深知这其中的滋味,简直就是生不如死!免费良方赠送朋友,有此困扰,不妨坚持试试就知道!</h3><h3><br></h3><h3>我身边的几个朋友都是严重鼻炎,都用同样的方法治好,很简单,不花钱,靠的是坚持,我有二十几年的过敏性鼻炎,严重的时候,鼻子👃堵住喘不过气来,平时会缺氧导致头晕脑胀,经常因此失眠,买琪源堂的《苗方鼻爽》一买都是几十瓶,确实好用,一喷即通,但是感觉常年累月使用,会产生依赖,使用之后感觉越来越严重,一天喷好几次,甚至导致鼻粘膜出血,无法摆脱不使用苗方鼻爽的阴影,已经严重影响到正常的生活习惯,到现在我包里肯定带一瓶苗方鼻爽,就是担心严重堵住鼻子的时候喷一下,不然会很焦虑,非常严重。</h3><h3><br></h3><h3>我的过敏性鼻炎,比如抽烟或者鼻炎受到刺激就会打好几次喷嚏,流鼻涕,主要是免疫力下降引起的,多年前有正常过几年,后来因为有一段时间压力比较大,近一年半的时间我几乎每天都没怎么睡觉,长期性失眠导致免疫力下降,所以鼻炎就复发了,皮肤也不好,这个鼻炎严重的时候真的是很痛苦,后来我一个好友告诉我,可以用盐水洗鼻子,每天洗两次,网上购买洗鼻器就可以,坚持到好了之后,一星期洗两三次就够了,效果确实很好,但是有一点就是麻烦,由于那段时间经常出差,所以很难去坚持,后来去另外一个好友家里坐,无意中听到他们提起鼻炎治疗的趣事,也是有一个医生告诉他,早晚洗脸的时候,用鼻子左右两侧吸点水再吐出,注意不要呛到,刚开始会不大习惯,反复几次就可以,之后鼻腔内的分泌物要及时清理出来,冷水或温水都可以,后来我朋友尝试之后觉得效果很好,现在也是已经恢复,回家后我就开始尝试,我觉得是鼻粘膜发炎导致鼻腔干燥,分泌物堵住鼻孔引起的憋气,自从坚持用鼻子吸水后,用这个方法我坚持了近三个月,基本上很少再发生鼻炎了,也几乎不再借助药物喷鼻子,失眠也不会像过往那样严重,吸水之后,鼻腔内比较湿润,分泌物很容易清理出来,这样就不会堵住鼻腔,呼吸就顺畅许多,晚上睡觉也不再发生缺氧头晕的事情,我现在还在坚持,偶尔中断也没事,苗方鼻爽几乎不再使用,不过,还是有一种阴影,还是要带一瓶备用😂,鼻炎治好了,人的精神状态感觉轻松许多,不然,那段时间都快得神经病了!😂😂😂</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