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在家快乐学

姚海艳

<p>  2020年的春天,与往年不同。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我们的开学延期了,为了保障孩子们的学习与生活,学校根据上级部门的相关要求,制定了第五小学“教师离校不离教,学生停课不停学”工作方案。四年级7班全体师生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在家快乐学”。</p> <p>我们准备好了,要开课啦……</p> <p>开学第一课,给心灵戴“口罩”</p> <p>    一张张普通白纸,在孩子们的手中变成了一封封祝福的信,一抹生命的红色,一道希望的绿色,还有那阳光的金黄……五颜六色汇聚成孩子们心中的千言万语和一声声真诚的祝福。</p> <p>在家穿校服,戴红领巾,学习就更起劲儿</p> <p>看我学习多认真</p> <p>我在回答老师的提问噢</p> <p>保护视力很重要,在家不忘眼保健操哦</p> <p>爸爸妈妈很辛苦,我来帮帮你~~</p> <p>感谢妈妈,让我抱抱你</p> <p>要上主题队会课了,我好开心哦</p> <p>认真的孩子最可爱</p> <p>特殊时期,特殊的方式表达自己的心里话,好开心啊</p> <p>钟南山爷爷,我也想对您说~~</p> <p>谢谢家长朋友们参与我们班的主题队会,并给予我们支持和鼓励!</p> <p>学习、锻炼劳逸结合哦</p> <p>空中课堂同样精彩!</p> <p>在家听课、作业一样不马虎</p> <p>作业有错误,我要马上去改正了~~</p> <p>看来作业还得认真细心点噢</p> <p>知识点还没掌握,我要看回放</p> <p>我们的作业被老师评为优秀作业了,同学们要向我们学习哦!!</p> <p>  也许疫情还将持续一段时间,但我们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相约春天,我们期待阳春三月,学校再聚。</p> <p> 神木市第五小学 姚海艳</p><p> 3月17日</p>

作业

在家

停课

学习

队会

我们

好开心

我要

孩子

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