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另一种朦胧美 ——多次曝光

罗兰

<p>  朦胧着人世间的美好一切,朦胧着。那悄悄走进渐有渐无的嫩绿,漫漫芳草,空山野兰、在这特殊的季节得到充分延伸,朦胧的真实而变得完整。</p><p> 大自然的一花一草生长的韵律……</p> <p>灵魂里永远有一个</p><p>冰蓝色的梦,和燃烧的波斯菊 仙客来</p> <p>如果我是枯叶,你会将我托起</p><p>如果我是流云,我将与你共舞</p> <p>只要我心中有一地花开</p><p>太阳就会把你密布的黑幕撕裂</p> <p>我相信你倔强的生命力</p><p>因为我承载着你的承载</p> <p>我相信世界是美好的</p><p>就如同你张扬的色彩</p> <p>我不怕你的喧嚣</p><p>喜欢你的舞姿催发新的生命</p> <p>与心共鸣</p><p>定能露出甜蜜的笑容</p> <p><br></p><p>有了你,生命里就没有冬天 </p> <p>寻找梦里的多彩世界…~</p> <p>  我想化作你心头的那抹绿,在日出日暮里静听你的小欢喜…</p><p> ——罗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