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3.16祁阳李家大院

温柔一刀

<p>祁阳潘市李家大院……</p> <p>最传统滴旅游照相方式……</p> <p>大门大户果然气派非凡</p> <p>古色古香,想象下雨天坐在屋檐下看着雨水滴滴答答,心里会很安静吧……</p> <p>屋檐下,窗棂边……木梳雕花藏娇娘,多少年前,窗里窗外也会有一段爱情在流淌吧,田里干活的壮小伙,地主家的傻姑娘,不知道会有多少有意而为之的巧遇……</p> <p>丫鬟住外间,小姐在深闺……</p> <p>虽然年代久远,丝毫不觉得破落,反而心里会有一种磅礴扑面而来,古老院墙,虽已斑驳,气势犹在,不容质疑和更改</p> <p>老太太,请来一段野狼迪斯科……</p> <p>面对面滴拍照,感觉就像狙击手在八倍镜里看到了对面的枪管……</p> <p>老太太又顽皮了……</p> <p>哪里都有小朋友玩手机……</p> <p>一副好有文化好有知识的样纸😂😂😂</p> <p>果然,闺房在最里面……</p> <p>老娘说想起小时候带舅舅玩了,差点把舅舅掉河里……</p> <p>即使是一颗桃树,也要整出满山的感觉</p> <p>明明是自己带来的橘子,被我老爷子吃出了偷偷摸摸的感觉……</p> <p>你们把我养大,我陪你们变老,一定要开开心心的,愿全天下父母身体健康,笑口常开……</p> <p>好想抓一只回去,交给胖嫂,帮我胖锅补补身子……</p> <p>古董啊,好想背回去卖钱……</p> <p>溪边垂柳,柳浪溪流……</p> <p>好造孽,没人帮我拍照,只能技己照顾技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