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桥小学五3班冯智斌争章活动作品展示

苦咖啡 de甜

<p>我的争章小作品――冯智斌</p><p><br></p><p>勤奋篇</p><p>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p><p>大家好!</p><p>我是冯智斌,很荣幸能够参加今天的争章活动演讲。我演讲的题目是《做一个勤奋好学的好少年》。</p><p>同学们:当你坐在明亮的教室聆听老师讲课时,当你坐在饭桌前吃着可口的饭菜时,你可曾想到从一个嗷嗷待哺的婴儿成长为今天的你,父母和老师要付出多少血汗?你是否想过有一天用你的实际行动回报家庭,回报老师,回报社会呢?那就让我们做一个勤奋好学的好少年吧!</p><p>“勤能补拙”“勤奋出天才”,这是人人皆知的道理。爱因斯坦是曾被人耻笑为笨蛋的,因为勤奋他成了二十世纪最伟大的科学家;爱迪生是由于“笨”曾被驱逐出学校的,却由于勤奋成了历史上最伟大的发明家。想当年,我也是个“小笨蛋”。一个生字、一个单词、一个公式,别人写一遍,读-遍,背一遍就会,而我却要付出比别人多一倍,甚至十倍的努力才会。可那时,小小的我就是不服输,别人行,我也-定能行!我可以笨鸟先飞嘛!我天天让妈妈陪我提前预习功课。通过勤奋学习,刻苦努力,我从没有被别人落下。不一</p><p>服输,别人行,我也一定能行!我可以笨鸟先飞嘛!我天天让妈妈陪我提前预习功课。通过勤奋学习,刻苦努力,我从没有被别人落下。</p><p>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王羲之之所以成为了著名的书法家正是因为他墨尽18缸水的勤奋使然,陈润之之所以攻克“哥德巴赫猜想”正是因为他演算了几麻袋稿纸的勤奋使然。让我们珍惜时间好好学习吧,这样才能不断地超越自我,实现学习上的飞跃。“凿壁借光”、“悬梁刺股”这些故事大家早已耳熟能详了吧?古人在艰苦的环境中尚能克制自己,刻苦学习成就一番 事业,而我们生逢盛世有如此优越的条件,怎能不勤奋学习呢?自古英雄出少年,少年强则国强,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肩负着振兴中华实现祖国腾飞的重任,勤奋学习努力奋斗是我们不变的主题,让我们胸怀大志,展开翅膀翱翔于蔚蓝的天空吧!</p> <p>勤奋好学</p> <p>老师评语:冯智斌同学精心准备演讲稿,并且自己记录了自己的演讲过程。他一直本着别人能行自己也能行的信念,还谦虚的说自己是笨鸟先飞,一直在默默的踏实的努力着。老师看到了你的勤奋和努力,老师想对你说,认真努力的你是最聪明的!</p> <p>防疫篇</p><p>在今天的“宣传小明星奖章”争夺活动中,我为大家带来的是疫情宣传朗诵――《武汉加油,中国加油!》</p><p>它来了,白衣天使奋战一线。</p><p>它来了,全国人民齐心抗战。</p><p>它来了,我们坚守在家。</p><p>他就是――“新型冠状病毒”</p><p>此刻的我</p><p>想念学校的老师和同学,</p><p>想念在操场上被阳光普照的温暖。</p><p>想念如往常的一切,</p><p>我相信</p><p>白衣天使会战胜它!</p><p>全国人民会战胜它!</p><p>我们的坚守也会战胜它!</p><p>让我们和白衣天使一起打败</p><p>“新型冠状病毒”</p><p>武汉加油!</p><p>中国加油!</p><p>让我们一起加油!</p> <p>武汉加油💪</p> <p>老师评语:在今天的争章活动中,有位同学的表现尤为突出!他为我们带来了疫情宣传朗诵,让我们再次了解了预防病毒的相关知识,非常实用!而且,在今天的展示中,老师看到了不一样的他,看到了更加认真而且多才多艺他。老师为他的进步感到由衷的高兴!老师也特意安排他以后在班会活动中,加入我们的主持人行列,进一步的锻炼自己。他就是冯智斌。老师也希望更多的同学借助这个平台,展示自己,锻炼自己!</p> <p>感谢学校,感谢老师!孩子的成长和进步离不开老师的辛勤培育,再次感谢老师,同学们对冯智斌的支持与帮助!</p>

老师

冯智斌

勤奋

加油

同学

争章

勤奋学习

我们

笨鸟先飞

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