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我希望》

心情驿站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希望</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天真随想</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诵读:心情驿站</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图片:网络</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希望</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头发是直流而下的瀑布</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是瀑布下的岩石</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那样</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每次我遇见你时</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都会和你热烈拥抱</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并澎湃出爱的浪花</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你频频回首</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久久留恋</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希望</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眉毛是那弯新月</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是那赏月人</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那样</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每个孤寂的夜晚</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一轮清辉</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都会拂去你眼中的忧郁</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你把我久久依恋</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希望<br>我的眼睛是一汪秋水<br>你是那水中的一尾锦鲤<br>那样<br>你自由地在水中跳跃<br>离不开我的世界<br>并永远为我驻留</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希望<br>我的鼻梁是挺直的山峰<br>你是山峰上一颗高大的松树<br>那样<br>我的存在<br>增加了你的高度<br>让你对我赏而观之<br>并因我而骄傲一生</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希望<br>我的嘴唇是朵红红的花蕊<br>你是那只飞舞的蝴蝶<br>那样<br>我的娇艳和芳香<br>让你不舍离去<br>一生围绕在我左右</div> <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希望</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耳朵是座开满鲜花的花园</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是那只唱歌的小蜜蜂</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那样</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将爱恋我一生</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不忍离去</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为我吟唱</div></div> <div>作者:天真随想,原名周天珍,安徽巢湖人,上海海运学院法律系毕业。曾从事法律助理、销售等多种职业,后自学药学,现在药房工作。从小酷爱文学,尤其是现代诗歌!文章散见于部分报刊,网络平台。今生,愿用最美的笔,写出最美的诗!</div> 诵读者:心情驿站(实名:李建清)(微信:17855123571),六零后,天津人,喜欢写作,也酷爱朗读一些好的文学作品,希望通过美篇这个平台结识更多同样爱好的朋友。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