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里的文艺与浪漫

<p>“让拂晓 唤起那水晶的霓虹 让双眼 铭记过往相遇的感动 让我们 让我们 相聚王者巅峰 共携手 不忘这初衷”</p><p>——《千灯之约》</p> <p>原创:胡若珈</p> <p>文艺篇•弱小,并非服从恐惧的理由</p> <p>上官婉儿</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落在纸上的谎言,可以涂改过去,不能注定未来。</span></p><p><br></p><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弱小的女孩,不会永远弱小,她会因书法和笔墨,而成长为强大的女性</span></p><p><br></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笔落兴亡定三端之妙,墨写清白尽六艺之奥!</span></p><p><br></p><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篆法圆奋,章草飘落,八分凶险,飞白窈窕!</span></p><p><br></p><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纂笔,横鳞,身为女子,最快意的,莫过于持手中笔,量天下事。</span></p> <p>【彩书怨】</p><p>唐•上官婉儿</p><p>叶下洞庭初,思君万里馀。露浓香被冷,月落锦屏虚。</p><p>欲奏江南曲,贪封蓟北书。书中无别意,惟怅久离居。</p> <p>伽罗</p><p>不知古道上的风从何处起 可它去往的是故里</p><p><br></p><p>每个人从出生起 就走上了自己的归乡路</p><p><br></p><p> 做不到自律 就等于自我放弃</p><p><br></p><p> 书本是转瞬即逝的东西,唯有文明才能长存不灭</p><p><br></p><p>长安路远 遥望的恐怕不过旧梦一场</p><p><br></p><p>何不执笔写下菜谱,千百年后,人们仍然会热爱你的味道</p> <p>李白</p><p>一篇诗,一斗酒,一曲长歌,一剑天涯</p><p>将进酒,杯莫停。</p><p><br></p><p>但愿长醉不复醒</p><p><br></p><p>永恒与霎那间,只隔着我,和我的剑。</p> <p>玩游戏真的可以学习!英雄的台词也可以很富有哲理</p> <p>破碎的奇迹,好过没有,苦恼的希望,胜于迷茫</p><p>——大乔</p><p>庸人幻想奇迹,伟人创造奇迹</p><p>——东皇太一</p><p>自己选择的路,再荒缪也要走完</p><p>——关羽</p><p>平凡而不平庸,深刻而不深沉</p><p>——刘备</p><p>简单,但很极致。守约,言出必果</p><p>——百里守约</p><p>为何而战的意志,胜于钢铁之躯</p><p>——狂铁</p><p>不能击败我的,只会让我更强大</p><p>——哪吒</p><p>正义,不过是胜利的又一个别称</p><p>——韩信</p> <p>浪漫篇•果然,先爱上的那个人是输家</p> <p>孙悟空:不带金箍救不了你,戴上金箍却爱不了你</p><p>我还是很喜欢你</p><p>哪怕刀光剑影</p><p>佛迦无形</p><p>为你腾七彩祥云</p><p>做你的盖世英雄护你无虞</p> <p>吕布:为了她,战死又如何?</p><p>我还是很喜欢你</p><p>就像方天画戟</p><p>凭一人之力</p><p>也要为你遮风挡雨</p><p><br></p> <p>李白:邂逅你,是生生世世的宿命</p><p>我曾十步杀一人,却败给你一个眼神</p><p>我还是很喜欢你</p><p>就像皓月天边</p><p>半步青莲</p><p>愿你把酒执剑</p><p>归来仍是少年</p> <p>扁鹊:我救赎苍生,你可否救赎我?</p><p>我还是很喜欢你</p><p>就像药医白骨</p><p>青石铺就多少寒墓</p><p>愿你眉目如初</p><p>回首又见归路</p> <p>貂蝉:我怕这世上的每一次相逢,都是为了告别</p><p>我还是很喜欢你</p><p>就像舞步语花映</p><p>再舞落红雨</p><p>愿你今生来时莫忘归路</p><p>余生尽绽风华</p> <p>最后🙈</p><p>其实只要用心,哪里都可以很文艺🌟</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