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

洛神

<p>  我不会蔑视平凡,因为我是平凡中的一员。平凡得像风像水像雪……然而,平凡并非没有自豪的理由,并非没有魅力可言。 </p><p><br></p><p> 风很平凡,如果吹在夏天;水很平凡,如果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雪很平凡,如果飘落在冬日与春日之间…… 我欣赏这样的平凡,我喜爱这样的平凡,我也想努力成为这样的平凡。 </p> <p>  这个世界就是由一个一个的平凡的人组成的,他们如繁星点亮了这个世界,而很多时候,平凡的人如英雄一般撑起了这个世界,这个世界需要英雄,更需要千千万万如你们平凡的人,守护着这个世界,这个国家!谢谢平凡的你!这个冬天,也是因为平凡人无私的奉献,静静的守候在家中,一起战胜了这场瘟疫,感谢那些英雄们,也同时感谢平凡如你我的人们!</p>